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10:23:49|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在前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又過了一陣子,沒有上新聞台寫些文章,我想了一下,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畢業到現在也一年多了,其實不太希望自己繼續寫感情記事的文字,其實寫些抒發自我情感的東西也沒什麼不好,但往往我總是因為如此,而想太多,顧慮太多,感情這回事,不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求個開心嗎?自從上個月寫完那篇文章之後,就告訴自己,相遇不容易,要相處在一起更困難,何必徒增自己的困擾呢?所以,我就讓自己沉浸其中,當個戀愛中的小女人囉!

事實上,也是如此,我的確還蠻幸福的,果然應證了朋友所說的,我是個少不了愛情的人,何必去否認呢?但我也很害怕這樣子的不真實感,在一起(認識)不到兩個月,怎麼會感到安定呢?怎麼會有那股安全感呢?我也不知道這是從哪裡跑來的,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儘管他現在有些許的不如意,但我還是覺得有股力量支撐著我───繼續向前走。

現在想起來,似乎,以前的堅持,都好似不需要了。
我到底堅持些什麼?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喜歡上一個人,就告訴自己,要真真切切的愛過,哪怕那不可預知的結果?
我喜歡上一個人,很快的,我會更喜歡這樣的自己。
似乎,我需要讓自己感情安安定定的,才有辦法去想,去釐清許多事情吧!
很高興,那股飄的感覺,離我遠去。

看著電視最近的新聞,總覺得為何人要愛得這麼辛苦呢?既然愛了,就愛了,何苦讓彼此都難受呢?當第三者也沒有什麼對與不對,感情來了就是來了,但何苦你要極力否認呢?我已經不相信這個表象的世界,更不相信電視上天天播出的新聞,這樣的媒體已經擾亂了許多是非對錯,為何要讓不相干的一群人為兩個戀人下一個評判呢?為何原本是件美好的事情,會演變至今呢?死去的人到是最輕鬆最不用負責任的,留下來的人,花了極大的心力去籌畫這些,觀看這些,死去的人,又再度活了一次,真的他又活過一次了。
難道,這樣愛就值得了嗎?

愛,應該是件讓人成長,讓人欣喜的一件事情。
愛,應該是彼此相互扶持,相互在乎,
愛,是手牽手一起走在一起,嘴上洋溢著甜甜的笑。


Ps.既然,擺脫不了感情,也就別怪我盡寫些心情記事囉!

台長: Aline~阿鈴娜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