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4 14:05:0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您離去後, 我無時無刻都想起您, 尤其是每當看電視的時候.

"俠骨人心"中, 梁朝偉對他已死的女朋友說的每一句話, 那一種愛莫能助的痛心, 我正親身感覺到, 真的比死更難受...

大概不用說"花樣年華"這電影了, 因為在您身前, 我倆期望已久, 奈何您等不了...

"薰煙草"中, 女主角渴望把東西郵遞給已死的男友中, 我想我只希望可以給您攝影機/ 電腦... 希望可以看見您與您聊天. 但更希望的當然是, 有一位天使可以把我送到您身邊.
(ps 您大概不會拒我於千里之外吧. )

"cast away"中, 看見湯漢斯在荒島上,令他繼續努力生存的是女友的照片, 想到自己昔日不懂珍惜而傷痛.... 但最終回國後, 發現有些事情過去了, 怎麼也改變不了...

...... 真的什麼也改不了.....

想您....


台長: Alie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