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7 11:55:5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那天的夢真的是您所sent給我, 而不是因為我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您大概是想告訴我, 您現在正在上天國的途中; 由於見我仍為您而哀痛, 所以特來勸我不要再想您, 相信您也是因為我的sorrow而難過; 您仍然是如此愛我您對我的愛仍是如此不捨棄, 即使我是多麼愚蠢, 不懂愛護您, 不懂表達; 就算您正在上天國途中, 仍然擔心我愛護我... 我實在是太沒用了, 仍搞不清楚您為什麼如此疼愛我.

dearest, 自私的我渴望您到達天國後, 希望您仍可以記得我.... 一個永遠想您的朋友.

台長: Alie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