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4 23:37: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歡山之旅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10個人帶著大包小包ㄉ行李零食
塞進一台小得利卡之類ㄉ車子裡
慢慢ㄉ往合歡山莊開去...
一路上風景很好...
司機不斷ㄉ用台語和我們聊天
台語ㄟ...我當然是聽沒有嚕
還要老公翻譯給我聽說-_-
最讓人興奮ㄉ是....
對向車道下山ㄉ休旅車頂都堆ㄌ超可愛ㄉ雪人哩
艾莉每次看到都超高興ㄉ亂叫亂叫
絲毫不知道沒想到接下來就會進入大冰庫ㄉ事實

經過約一小時ㄉ車程....
到合歡山莊已經是飄雪ㄉ狀態ㄌ
一跳下車不但被雪打到而且超冷ㄉ勒
拉著行李衝進合歡山莊
果然如我所料...
恐怖ㄉ公家旅社就像這樣...
一堆穿著雪衣雪帽ㄉ旅客擠在小小ㄉ廳堂和走廊
人擠人ㄉ吃著山上唯一ㄉ熱食:泡麵
沒有鎖ㄉ通舖+公用ㄉ衛浴更是標準設施
室外ㄉ溫度計寫著零下三度
零下三度ㄟ?!?!房間沒有暖氣是怎樣
台灣人適應力比較好就對ㄌ...
還好艾莉妹妹也是見過大風大浪ㄉ人
這些小事情是嚇不倒我ㄉ:P
ㄎㄎㄎ

丟下行李司機先生還好心ㄉ載我們到武嶺去玩雪
(武嶺是台灣最高ㄉ公路)
一下車就看到很多SNG車在拍ㄟ
妮可說他有在電視上看到我唷..ㄎㄎㄎ
這時候雪不但越下越大
艾莉ㄉ手指腳指也在開始喊痛ㄌ
大夥不顧一切ㄉ衝去堆雪人
艾莉堆ㄌ一ㄍ有胸部ㄉ雪人咩
哈哈哈...被罵變態說:P
不過艾莉要勸告大家
玩雪ㄉ時候一定要戴防水ㄉ手套喔
不然就會像艾莉依樣手套濕ㄌ手凍得更僵
凍到歇斯底里亂罵老公說@@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台灣ㄉ攤販俗稱小蜜蜂可是遍佈全省ㄉ
當然合歡山頂也是有一堆賣手套啊黑輪啊香腸ㄉ
在凍得要死ㄉ時候有熱湯可以喝可真是幸福ㄋ!

堆玩雪人大家慢慢ㄉ走回合歡山莊
(因為再不回去就要凍死ㄌ)
開車短短ㄉ一段路
我們可是走得很辛苦說
下坡路又積雪超難走
還好我ㄉNIKE鞋底不是平ㄉ
不然可能就一路溜回去嚕

台長: 小艾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