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23:17:3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利麵+虛擬偶像+沙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當搖妹玩到凌晨
禮拜六又進公司加班
好心ㄉ同事昭看我可憐
把我拎出去玩兒
和她剛認識ㄉ有趣朋友阿秉一同去撲累~^^

我們吃ㄌ義大利麵後就去看電影
虛擬偶像.....
艾爾帕西諾爺爺演ㄉ
本來上禮拜就要去看ㄉ..被某人拒絕-_-
好樣ㄉ...那某人給我小心點#

概念蠻讚很有趣
可惜劇情有點FLAT
要是再緊湊一點就好很多ㄌ
我很喜歡裡面他說要編謊言騙一萬個人
比要一個人相信容易多ㄌ
突然覺得這有點跟行銷ㄉ模式相似
哈哈哈....那我不就每天都在騙人??
ㄎㄎㄎ...做廣告公關騙得更兇呢:P

看完電影後
像黃立行ㄉ阿秉先生帶我們去一家新開ㄉLOUNGE BAR"沙龍"小坐
人蠻少...裡面幾乎都是滾石ㄉ歌手
蠻不錯ㄉ店兒
大家下次可以去去~

總之艾莉過ㄌ幾天三點睡覺ㄉ日子
昨天還在公司加班到11點半
快累翻ㄌ
人老ㄌ真ㄉ不能這麼操
臉會水腫+黑眼圈很醜ㄉ@_@
美女們還是要早點睡覺ㄉ~
大家晚安!!


台長: 小艾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