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0:04:19|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吉吉是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風細語的晚上
望著體育館前長到看不見尾巴的隊伍
突然很慶幸lisa買到超好位置的特區票
讓我們的拜神之旅如此順利~
15排6號的座位...我完全能夠看到陶喆的臉!
(哈林還坐在我們附近唷)

演唱會除了音樂和特效
(放不完的煙火還有大柳丁和大月亮)
最重要的是陶喆用"愛"貫穿了這場演唱會
除ㄌ唱他自己超讚的快歌和情歌之外
我們也聽到了很多意料之外的歌
向羅大佑致敬的組曲
還有感謝父親陶大偉的組曲
真的很感人...
而且從陶神口中唱來
就很有R&B的現代感~
超推薦大家去買現場演唱CD喔!!

唱安可曲的時候
大銀幕播放著SARS和911的畫面
陶喆說:我真的很愛台灣
希望所有台灣的領導人物
不要再罵了 不要再打了
作秀留給我就好 因為我是藝人
請你們好好努力做事吧
不然我們都會變成亞細亞的孤兒
台上的兒童合唱團和陶喆一起合唱這首歌
這畫面讓我想到幾年前五月天的演唱會
對台灣有感情ㄉ類似場面
讓我覺得年輕人還是有希望的
只是要用不同的方式感動他們產生共鳴!

希望陶喆愛的教育演唱會感動的不只是在場的四五萬人...^^

台長: 小艾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