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07:00:4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感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一連交了三分功課,睡得一個半小時,真的倦得透不過氣來。在此要多謝幫我交功課阿清及傻b。也多謝winnie、志偉、sally不斷說努力努力。也多謝送書簽給我的charles.

說起考試,由小學至大學,我都好感激主賜一班好好的同學陪我走過每段考試。考試若果一個人在捱是很辛苦的,也會感到弧單,惟有有一班戰友陪你一起衝,你會覺得即使多苦也是甘甜的。當你回望的時候,你會發現那分友誼是珍貴的。

今日收到好友阿達說,他明年會去外國實習兩年,所以今個暑假要見多點我。不然這兩年來見不到我的笑容、聽不到我的鼓勵,都幾失落的。唉,這是我兩個月來聽到第六個好友告訴我他明天會去外國了。那一刻雖然我沒有說什麼不捨之情,還叫他到了外國實習, 可別要到處交女友呀。但心中那分難過,已痛得我好難受。不過,我真好感激在人生路上曾有你陪我走過童年時的艱苦歲月。感激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曾告訴我唔好灰心,有我撐住你。

阿峰說,你唔應該感到難過的,因為我相信每一個會去實習的朋友都唔會捨得離開你的。更何況你還有好多好朋友都沒有實習,你更應該珍惜那些留在香港的人與事呢。一想到此,我便覺得這是對的。

台長: 開心女孩milk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