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19:02:06| 人氣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種老麵芋泥黑豆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芋泥捲是一下就發給同事發完了,還被老公唸說, 我們賺的錢是都拿來請客嗎??

但還有剩下的芋泥和麵包體,就嚐試不同造型的麵包,

因為某一日在山下的黑豆豆花店看了一本黑豆妙用的書,自那之後就開始每日喝黑豆水和黑豆漿的日子,正好從冰箱拿出煮好的黑豆,配芋泥做出了黑豆芋泥麵包。

我自覺的這個麵包很有原創性,因為沒看過別人做過,當早餐吃非常豪華,有一天我要賣麵包時,這一定會變成我的獨門麵包..

下次還要做番薯黑豆麵包..haha

話說,黑豆看來有能治百病的種種好處,在台灣網頁也都鼓勵天天吃黑豆是很好的養身食品,我難得就這樣身體力行了一個多月,吃到昨天發現我生理期怎麼沒來?  也沒有要來的跡像? 我平常生理期要來之前都很不舒服,人會爆怒,已經超過平常周期十幾天了,不可能有小孩吧,那生小孩也太容易了吧? (因為有防護的啊)

在確認過不是懷孕後,上網google, 發現大陸有很多文章的討論,都在說每天吃黑豆會將生理期延後的事,很奇怪,怎麼台灣人都沒有這個問題? 難不成是因為我最近買了大陸東北產的黑豆嗎??

anyway,為了讓生理期快點來,我開始停吃黑豆了..等這次過完之後再來喝黑豆漿吧,果然過與不即都不是太好的。

二次發酵前

出爐了

 

配著無糖咖啡當早餐真是超棒的

已經吃完一個半了

台長: Alice
人氣(8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的DIY |
此分類下一篇:全麥黑糖堅果饅頭 - 老麵法
此分類上一篇:湯種老麵芋泥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