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00:11:00|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麥土司皮薩大變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土司只有一天好吃, 第二天後本來稍硬的外皮變的更硬, 如果真的要來自我檢討的話, 失敗原因如下,

 

a)將材料放入內鍋的順序錯誤, 應先放液體->鹽糖麵粉xxx->最後再酵母。本來我是亂放一氣的

b)沒有將鹽和酵母隔開, 導致酵母被鹽抑致而發酵不完全

c)脫模之後沒有馬上切片, 只有切一刀照像

d)我沒有買專業的麵包刀, 用菜刀切會牽絲(這個到是牽拖)。

 

Anyway, 土司在第二天就已經不好吃了...:(

 

But以我勤儉的個性, 是不會將土司直接扔掉的, 所以把冰箱快過期的的食材翻一翻, 來個土司大變身。

 

- 洋蔥絲

- 紅椒黃椒絲

- 鮪魚罐頭少許

- 冷凍蔬菜火腿丁

- 白酒拌蝦仁

- Pizza專用乾酪絲

- 大量黑胡椒

 

瞬間不想吃的全麥麵包變身成兩個超豐富的海鮮綜合Pizza, 一個冰冷凍庫一個馬上烤來吃。雖然照片看來賣相不太好, 但其實真的很好吃, 由其是土司太硬的缺點瞬間轉化成優點, 土司變成小容器來裝Pizza料..

 

下次如果要做土司酥皮湯的話, 再用這個失敗程序來做土司杯..

 

後話:

 

這幾天已經研讀各方高手的大作要解決土司太硬的方法, 現在我的新實驗品-湯種土司正在土司機中揉躪, 等明天再來報告我的湯種土司是不是跟7-11賣的差很多..

 

順便一提, 蘋果酵頭也將在明天養成, 湯種土司如果失敗的話, 再來繼續酸味酵頭土司..後路很多啦

台長: Alice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DIY |
此分類下一篇:等了半年以上的中壢老克明蔥油餅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香味 - 全麥麵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