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03:07:31|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諾一直讓我認為最不可信

我 卻要你給了
愛的濃郁
愛的炙熱
有時會引火自焚
我卻這麼做了

淩晨接近3點 
淚水淹沒我的心

一昧自認為無法給對方未來
因為隨時會離開的人
妳認為不夠資格擁有愛情
妳說 能當家人當朋友嗎
我做不到 即使是妳說的笨魚
若真那麼做我們的關係
只會由熟悉變成陌生人
我愛妳
這句話終於還是說了
一點都不想離開妳
也不想再隱藏這份愛 妳懂嗎

妳的理由不斷傷了愛妳的我
卻從不問 這是我想要的嗎
本想理智面對
只是
電話裡聽到妳的聲音時
還是崩潰還是很痛
還是想問妳真的喜歡嗎
止不住的淚水
很不想在妳面前脆弱
還是哭了
曾告訴妳
愛一個人是不附加任何條件 就是無條件愛全部的妳
不曾後悔遇見妳
不曾後悔喜歡且愛上
而決定權在妳 想要怎樣的未來

台長: 小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疼我的妳
此分類上一篇:想對妳說的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