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9 23:42:30| 人氣1,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當你的專屬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往往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而刻意特別小心
卻常常忽略了身邊最親密的人的感受
是因為比較親近嗎這樣該開心嗎
無心的話語往往比有心的還來的痛
過去不能和現在做比較

不想問不想知
不想繼續這樣的話題
顯的小氣又不安
我 是真的沒生你氣
你的事我不會去干涉的
騎車老是穿的太少
不感冒生病才怪
怎麼不好好照顧自己呢
不輕易買衣服送人
因為是你 我想送
至於騎車的事也只希望多多小心
並不會真的要你如何
沒想到你有如此認真的反應
當時的我 很無言 不知該如何
以後 不會再提
不想做讓你不開心的事
只希望能帶給你的一直是幸福 安定

此時仍然是一個人等車搭車
但我是開心的
因為有你

台長: 小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想對妳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不願讓你一個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