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6 00:19:39|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愛情 珍惜眼前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天事情發生後
我的心時常會隱隱作痛
有時你認為不可能再戀上一個人時
在不知不覺中 愈來愈想愛 更加恐懼

總會想著一個問題
你說我們之間發生的太快
那麼 之前希望我做你女朋友 是為什麼
是隨口說說嗎
你知那有多傷嗎
說要和不要 這麼簡單嗎
之後
你說是怕給不起幸福
難道不懂愛一個人是互相扶持嗎
之後
你說害怕愛情
卻在牽手之後這麼對我說
知道那時我想開始信任你嗎

可笑的是
你退卻了 徹底粉碎我想接受的心
也劃下一道不知何時才能癒合的傷
我 不怪你吧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台長: 小笨蛋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願讓你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