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1:27:21| 人氣2,7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味。玩食」第八個月登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味。玩食」邁入第八個月了!
變成帶狀的周五活動-「絲絲入扣—午後的私房美味」,也已經三個月。
若以新人試用期來檢核,試用期滿了,是否通過而留用?
我想我已經看到答案。

謝謝讀者的支持,每一場都有熟面孔,同事老是說我有「粉絲」,
我總不自在的笑笑;主管、同事會這樣說,也是另一種鼓勵的方式,
我都知道。
所以,更要謝謝我的主管、好同事們,你們持續支持與協助,
讓我覺得辦cooking studio活動很有意義,
看見熟客的笑容,也讓人萬分開心!

藉由blog的推廣的確很有效,久未連絡的老朋友、
曾經一起打拼過的工作夥伴、陌生的網路過路人……..
都會不定期上來看看,不管有沒有留言,我都能感受到這份溫馨;
通常我放文章上去都是三更半夜了,犧牲睡眠的時間不為別的,
只為留下一些紀錄,這些紀錄大家都有參與,
藉由影像與文字,讓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們,有身歷其境之感。

因為每週五都有活動,我的能力不足、時間不足,
無法每一場都做完整文字紀錄,請大家見諒!
但照片紀錄不會少,我很仰賴照片來替我說故事呢!
一切的一切,就希望大家繼續捧場啦~~感謝!

這一篇很像「得獎感言」之類的……,
不知不覺就寫成這樣了,多包涵呀~~~

台長: 絲絲
人氣(2,7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Cooking Studio |
此分類下一篇:「茄醬拉麵」吃光光!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咖啡故事--黃健和 vs. 董大欣

even
有一次小方在開場說到
現在在做門市可真不容易ㄚ
除了書區經營及顧客服務的基本工作之外
還要辦活動
辦活動要會串場當主持人
當主持人之外還要會料理
料理之外還要會寫blog
書店的工作真是如此嗎 ?
也太豐富了吧!!

絲絲真偉大
我是你的fans
辛苦和快樂與大家同在
2007-06-13 16:37:41
版主回應
感謝妳!!!
真的!
2007-06-18 02:2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