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02:21:19| 人氣8,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Are What We Do --朱平的AVEDA & 非零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 Are What We Do
We Are What We Eat
We Are What We Buy

The restaurant-非零餐廳﹝restaurant Nonzero﹞
We Are What We Eat 我們吃什麼就變成什麼
嗯~我喜歡這個slogan.這是AVEDA老闆--朱平.開的新餐廳

與朱先生有二面之緣.初見他是2月初的歐陽應霽[香港味道]的新書座談會.歐陽&葉怡蘭對談.朱先生是歐陽的好友.安靜的隱身觀眾席中.經由主管介紹.我與他交換名片.他親切帶著笑.謙虛又爽朗.跟歐陽一樣的少年白.氣質獨特.
第二次是上個月26號店裡辦春酒時.他晚上帶著[漣漪詞]的作者陳郁敏小姐來拜訪.我與他聊了許久.才知道朱先生其實非常健談.還是一樣謙虛.容易親近.我實在很難想像一個國際品牌AVEDA的大老闆.對於自我的生活態度.毫不避諱與人分享.而我有幸傾聽.

[非零餐廳].就是那天他極力邀我過去品嚐的.他的新事業.
說是說事業.應該說是他實踐life style的具體行為.
就像他自許為文化創意人.跟著AVEDA這個追求美.健康.環保.品味的品牌
且貼切的代言這個品牌.因為他真的適合這個理念.以及帶領這個事業-----
AVEDA & NONZERO .

您是文化創意人嗎?﹝Cultural Creatives﹞
文化創意人非常注重設計、創意及美
文化創意人非常關心生態、及拯救地球
文化創意人非常在乎人際關係、和平以及社會正義
文化創意人不斷尋找自我實現、心靈層面及表現自我

許多文化創意人也都是積極行動者、義工、及對於他們的信念無私無我的奉獻。這些人會透過他們的生活型態,時尚感及所做的選擇來表達自己的主張。在這裡,我們鼓勵人們參與討論、互相激勵彼此的想法,並擁抱彼此的差異。

所以,非零餐廳﹝restaurant Nonzero﹞絕對是一個您可以獨自一人進來,並且覺得完全自在的一個空間。

朱平先生還說..[我們的菜單反映當季的農產品及我們主廚的創意。我們希望您會喜歡我們經過設計後的簡單菜單。這種簡單的設計是要減輕因為有太多選擇而產生的焦慮。我們一直認為在現代生活中,我們的焦慮壓力來源主要就是擁有太多的選擇。]
[至於我們的食材,除了愛心以外,在準備食物及料理時,我們只使用過濾淨化水﹝filtered water﹞、工藝匠製作的海鹽﹝Artisan Sea Salt﹞,不含氫化植物油﹝No trans fat﹞以及味精﹝No MSG﹞。我們盡可能的使用劉力學臨海農場的新鮮蔬菜。]



The restaurant-非零餐廳﹝restaurant Nonzero﹞
We Are What We Eat 我們吃什麼就變成什麼

訂位專線:02-2772-163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4弄5號1F

現在提倡樂活LOHAS的餐廳很多.因為工作忙碌.我還沒去過Restaurant Nonzero
原來除了餐廳提供健康美食.他同時還有個[非零市集].提供好的食材.正確的.健康的食材.還有其他.

The Store非零市集﹝Nonzero Market﹞
We Are What We Buy 我們買什麼就變成什麼

[很有意識的選擇好的飲食習慣﹝Eat Well﹞,並不侷限於我們非零餐廳﹝restaurant Nonzero﹞中的飲食。我們鼓勵您在家中嘗試學習料理正確的飲食。您可以在我們的非零市集﹝Nonzero Market﹞中找到我們restaurant使用的食材。您隨時可詢問我們的廚師有關料理的方法及秘訣。]
[非零市集﹝Nonzero Market﹞是一個可以讓您尋寶的空間。在這裡,您會找到許多含有內在美﹝Intrinsic Beauty﹞的寶藏以及經過時代考驗的經典設計﹝Timeless Design﹞。每一樣可收藏的寶藏,都有它自己的故事及歷史。只要您有心並願意花時間看看,您一定會找到一件會與您對話的寶藏。我們希望您最終帶回家的寶藏,不但是讓您的生活更能擁有美感及感動,更能成為您珍惜的傳家傳世之寶。因為我們相信,在非零市集﹝Nonzero Market﹞所購買的寶藏,絕不會是可隨意丟棄的物品。]

[肯愛人‧悅日人‧漣漪人‧生意人]----這是朱平先生對自己的定位
我真的蠻認同的.我自己都做不到心裡頭想的.就立刻變成理想.然後想盡辦法實現.我的惰性常常使我半途而廢或後繼無力.但我看朱先生年近半百的表相裡.發現了充實.年輕活力.以及想盡辦法讓自己融入真正的生活風格當中.這點.就夠令我汗顏了.

我推薦朱平的生活態度.他的AVEDA.他的非零餐廳
他說下一次見到他.還要聊聊[漣漪詞]裡關於心理正向層面的東西.
還有關於他的新菜單.在這之前.我非得去一趟不可.在此趕緊先推薦給您!

台長: 絲絲
人氣(8,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