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23:01:5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怎麼樣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是高高興興的回家,卻是很虛弱的回來。害我打亂了原有的一此計劃。
明明是吃著同樣的食物,卻只有兩圈人「中鑣」,而我偏偏就是那其中一個…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虛弱,就是那種連站都站不久,連樓梯都上不去的感覺。
星期日,因為突如其來的「急性胃炎」讓我掛了,一天沒吃東西,唯一能吃的東西叫做白稀飯(且還是稀到像給嬰兒吃的那種)。不過,就算能吃也吃不下,因為真的沒胃口。所以,進了醫院打點滴,連著三瓶的點滴,從下午打到晚上。
我恨死這樣虛弱的感覺了,手上在抽血及打點滴時所留下來的傷口,現在還隱隱做痛(因為護士的技術不好,瘀青了…),現在又什麼都不能吃…嗯,真得不行忍時能吃些沒味道的蘇打餅。
不過,唯一可以接受的是,僅僅一天半的時間,就瘦了兩公斤!!!
對於最近狂想減肥的我…
這,就竟是好還是壞呀?!


台長: 最初....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