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3:27: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來就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聽誰提起 跟你的認識是經由別人告知
風塵僕僕的趕到這裡 這是沒辦法說出來的祕密
因為就算說了 相信的人也沒幾個
還是很快樂 終於能看見本尊
很想陪著你 你給我的感覺很青澀
你找的話題 很有特色
跟一般人的胡扯 不太一樣
你的定力 就像忍者
我很仰慕你 心裡說不出的感激
你幫了我很多的忙
克服驚慌 克服困難
我有很多的事 還得跟你學學
緣來就是你 告訴自己切勿錯失良機
打你的手機 想想怎樣聊天不要離題
心儀的對象 常常跟我一樣
我們長得很像 也很有擔當
向前出發的理想 一直都是彼此的夢想
靠著自己 一步一步打拼
理想國會擴張

台長: 祈雨舞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