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0:01:28|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色童話(終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綠茂盛的森林藏著一個童話


一望無際的藍天和風的翱翔


小溪唱著嘩啦嘩啦的曲調羽鳥兒合音


公主自沉睡中清醒 


在這片美麗的花田裡 與王子共舞 







夢幻與現實不再迷惑


時間的齒輪開始轉動


兩條平行線的交集是如此美麗


我和你的邂逅就在此刻



Stay with me and don’t want to leave.

(待在我身邊不要想離開我。)


Of course , I will stay by your side forever .

(當然,我會永遠待在你的身邊。)






冰冷的眼神 倔強的言語


對你再也不構成威脅


而我卻墬落在你溫柔的笑靨中


無法自拔的,早已被你俘虜



Kiss me, feel our temperature between our lips.

(親吻我,感覺我們唇間的溫度)‘


Hold me , to be intoxicate with your magic expression in your eyes.

(擁抱我,陶醉於你具有魔力的眼神)







我的王子,我聽得到你的聲音


你的到來,是否就是真愛的開始?


是的,我倔強,我自私


絕不輕易說出我真正的心意







吶…你會一直一直地包容著我嗎?



只屬於我的  



Prince…
















真正具有魔力的,不是魔女的詛咒,而是王子和公主的承諾…







「I love you , Syusuke.」




我愛你,周助。




「Of course , me too.」




當然,我也是。








我愛著你的倔強,你的任性




唯有如此的你 才能讓我無法自己





我發誓永遠只注視著你一個人,我的公主殿下。






我將永遠地愛戀著你,讓童話永不結束……




~THE END~

台長: 千夜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球王子同人文ˇ |
此分類下一篇:異色童話(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異色童話˙Page.16˙生日【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