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21:03:16|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一度だけ!歌詞&聽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utter Chance 只有一次!








Sutter Chance 只有一次!
刻畫時間的一瞬間
就像把我的心也照進去一樣
不可思議…

交錯的風及跳舞的街樹
閃閃發光的星期天
故意繞遠路到城外的照相館
偶爾逛逛也沒關係吧

往視窗中窺去
被捕捉的一切都無法逃離

Sutter Chance 只有一次!
挑動我的心
不管是什麼景色都像在盡情歡笑
不可思議…

高高跳動噴泉的影
輕盈晃動 向日葵的季節
即使在伸手可及的距離
也可能沒注意到

Sutter Chance 只有一次!
刻畫時間的一瞬間
就像把我的心也照進去一樣
不可思議…

Sutter Chance 只有一次!
挑動我的心
不管是什麼景色都像在盡情歡笑
Sutter Chance 只有一次!
挑動我的心
直到街道染成橘色的時間
想起來了!今天應做的事…
快點!!!






◎Shutter Chance:按下快門的一瞬間機會





在Eyes中我最喜歡這首了~

感覺很輕鬆,有讓人開懷起來的力量…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輕快和抒情的歌曲

所以這首跟我很和~~^^

周助真的很喜歡攝影呢!這根本就是為了他的興趣而唱的嘛~(笑)

不管聽幾次都不膩

而且很好唱呢!!

好像可以看到周助打從心底笑的很開心似的ˇˇˇ

心情低落時聽聽這首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一度だけ!(歌名好長= =+)

會馬上有釋懷的感覺喔~向大家推薦囉(燦笑)





by Senya



*歌詞轉自奇妙兔同人網

台長: 千夜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聽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The ache of my heart歌詞&聽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