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15:35:37|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這麼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要下課時

 

我去圖書館借書

 

挑好了約五到六本後

 

就要到出口借閱

 

結果

 

該死的電腦居然顯示我的帳號被凍結!!

 

不過,怎麼會這樣呢?

 

而且還要繳7百多元

 

太扯了!!

 

後來才知道

 

是我的書沒還

 

鄭重聲明

 

我還了!!

 

而且,我們上樓找到了那本書

 

但老師居然說不是那一本?

 

.................

 

名字,CD號碼都對

 

不是那一本??

 

本來跟老師說直接去找CD

 

沒理由CD還了書卻不還

 

但老師說找書就好.......

 

(我真的無言了.....)

 

所以我找到了那本CD號碼和書名都相同的書

 

但卻不是

 

而且我很確定我還了!!

 

後來,老師放棄了

 

他說

 

他會把我的記錄刪掉

 

但若有一天找到了那本書,要拿回來還

 

(擺明了還是不相信我的意思.....)

 

最後完成了借書,居然已經快六點了

 

還讓千又等我很久,真是對不起(鞠躬)

 

這樣,夠衰了吧?

 

但是,還沒完!!

 

當我要幫我爸繳停車費時

 

發現我只剩下2205元!!!

 

我要繳3000元的停車費,但是只剩兩千多???

 

趕快回家

 

把書桌,書包,錢包全都翻了

 

發現

 

沒有沒有!!

 

我的1900元不見了!!

 

意思是說

 

我把我爸的一千元,和我自己的餐費900元給弄不見了!!!

 

............

 

開始狂哭

 

大家說,我是不是很衰?

台長: 冥月 沉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五專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人心是如此險惡..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的"成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