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3:31: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何時才能像從前那樣?

 

多麼想聽到妳有多愛我?

 

多麼想聽到你有想我?

 

現在的我們話題變少了?

 

好想回到從前那樣~~

 

我不知道我的努力是對還是錯?

 

 

表面上的笑容只不過是虛假

 

 

每天工作累了把自己搞得不像樣

 

 

為了不想任何事情

 

深夜時我躺在床上,眼淚莫名其妙的哭起來

 

是誰把我催眠,再次讓我難過

 

如果有人,把我催眠那我想選擇『回到小時候』

 

好想被呵護,好想被捧在手心裡疼愛

 

親愛的:你是否聽到我對妳說的話

 

我確實沒有變,我一直都在努力!

 

努力著,我們的未來,你看見了嗎?

 

 

對不起,我知道我離妳很遙遠

 

確實我沒時間陪妳

 

我的心永遠和妳在一起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妳

 

 

 

 

 

台長: 酸甜梅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