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3:38: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日記--十六歲的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正是我滿十六歲的一天
今天正好是考鉗工丙級學科的日子
一到學校..我東看看 西看看
就是找不到”Y”得蹤影
後來時間越來越逼近考試時間
終於看到”Y”和小胖羊遠遠的走來
但是”Y”他今天穿的有點台
他走到四樓在樓梯那邊 我把他堵在那邊
我就跟他說..先生!你走錯地方了喔
後來我就一直講一直講 ”Y”他就跟我說..你很煩耶!一大早就在那邊叫
我聽到他這麼說之後 我就一直沒去接近他了

考完學科後 我.謝麻.小喵.郁X.竑X.X喬.潘潘.冠X一同去鳳凌廣場吃蛋糕慶祝
我們今天吃的非常開心
成員有--我.謝麻.小喵.郁X.竑X.X喬.潘潘.冠X.X逸.X橞.萱萱.妍<真是謝謝他們>
說實在的..今天竑X還真的是幫了我不少忙<謝謝你啦>
我們今天再鳳凌廣場超HIGH的
狂拍照.狂搞笑
今天有點不順 許願的時候 蠟燭竟然熄滅了ˋˊ
我許下的第一個願望是..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第二個願望..祝我自己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三個願望..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後來剩下一塊蛋糕 原本要留給”Y”的
但是我帶回家後就變形了 所以我就吃掉了

下午打算一個人去逛街
在公車上原本想打電話跟”Y”講蛋糕被我吃掉的事情
可是想了一想今天早上的對話後 就不怎感打電話給他了
原本還想說傳簡訊跟他講好了 想一想 還是算了
因此我就打電話託謝麻跟他講好了 結果謝麻打了三通電話 他都沒接
後來謝麻他就叫我自己好比較有誠意 代表我有那個心想要給他的
晚上8點多打給他兩通 他都沒接
晚上9點多我收到胖胖傳給我的簡訊
胖胖就說..今天不是妳生日嗎 我忘了跟妳說生日快樂
哈哈~~妳又老了一歲了
我就回他..謝謝你呀 但我是長大了一歲 更接近美麗時期了~~哈哈哈
晚上10點多我就傳簡訊給他
我就跟他說..羊妹妹!我先跟你說一聲喔 你明天會少了一份早餐
原本有留一快要給你 但是我帶回家後就變形了
不好意思拿給你 所以我就吃掉了
還有一件事情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怕你會生氣
其實你的工作就只有掃地和拖地而已

其實我今天獨自一個人去逛大遠百 感覺還不錯 還蠻自在的
在大遠百時超幸運的 剛好還遇到JO JO在走秀耶^^超高興的
在回程的公車上 簡直是擠暴了 我整個人都塞在門縫旁邊
開車門時超危險的
後來有些人下車後 沒想到竟然遇到孟.璇.儒共三人 超巧合的
我們四人還在公車上聊了一下 <嗯~~不錯!不錯>

昨天晚上11點多..有一件事情真是令我感到驚訝
竟然有一位哥哥用及時通跟我說生日快樂 超感動的
我整個人感動到..一邊打字..一邊流淚
因為有些事情 所以我跟他已經好久好久都沒講話了
沒想到他竟然會密我 而且還記的我的生日..ㄒˇㄒ
沒想到我竟然跟他了了很久
那種感覺 我們好像是很久很久沒見面了
當一見面時 就聊的馬不停蹄
超高興的..
今年最大最大的禮物就是...他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這一句話

台長: 乂..鴨鴨..乂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日記--人間の溫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