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4 23:23:26| 人氣2,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威瑪舒曼 wilmaSCHUMANN 『涵氧活膚保溼晶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什麼樣的保溼妳沒用的????

(其實應該都用過)

而且從開始買保養品的那一天起

就買過不少保溼保養品

所以也一定花過不少錢!!!!!(錢山堆成的)

但是真的好用的保溼保養品是哪一瓶???

是可以讓妳一買再買

一瓶接著一瓶用!

妳還記得嗎????

如果問我………(根本就沒有==)

叫我數也數不出來

因為我也跟別人一樣花了很多委屈的冤枉錢

但是卻都買到不適合自己的保溼霜啦

保溼乳、保溼精華

一般市面上的保溼保養品

多半都是針對乾性肌或都是中性肌的設計

成份多是過於溼潤

就是我擦了會很油膩

(我是嚴重混合肌而且還會時不時過敏)

到現在能讓我說好用的保溼保養品還真沒有==

(天方夜譚……………)

感覺沒有任何保溼保養品是專為了我”這種人這種膚質”所設計

而其他部落客大力推的保溼保養品通通都不適合我

(所以對於別人的試用結果……對我真的只能僅供參考)

……………真的都不能往心裡去……(因為這會讓我繼續花冤枉錢)

PS:在這種情況下還繼續花錢買下去,真的會虧空我的老本==


其實我的需求很簡單

對於保溼保養品我的要求並不多

保溼水感最好能持續一整天

(在辦公室全臉不會被空調吸乾)

就算是炎熱的夏天

(也最好都不要出油,因為這樣我會很困擾)

更好的是要非常非常的清爽

(因為過於滋潤我會長痘痘)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魔鏡啊!魔鏡啊~~~~

告訴我:有哪家保養品可以生產出這樣的保溼保養品給我用????




這真的是運氣好

才能夠試用到它啦!!!!

它在不知不覺中解決一直以來我最困擾的問題

真好啊@@

因為我的過去……

即是

保溼保養品全卡在表皮層

根本吸收不進去

然後呢!我上完防曬後全臉油的跟什麼似的……

(多年前的一句廣告詞:油到可以煎蛋了!)

每當遇上這類的保溼

還真的是越擦臉是越油膩心底就越是”淒涼”!



在試用任何保養品之前我習慣先試在手上

等確定沒有任何問題(紅腫過敏什麼的…)後就直接擦於全臉!!!



我確定只是輕輕一推它就………

不是化開而是直接吸進去了!!!

(這吸收的速度有嚇到我)

吸收後再去摸摸自己的手

發現有比較平比較滑也比較有光澤了

不會感到有”粗糙”



試用之前



試用中………



這款保溼晶靈其質地很清爽

因為延展性極佳

所以只需要推開馬上就吸收了

保溼水感持續一整天

(在乾燥的辦公室也不用害怕)

就算在夏天也感到相當舒適!

在全臉需要水份時不斷的保水

完全沒有任何油膩感@@

其實任何膚質的人都適用

更重要的是它不含香氣濃郁的香精!!!

對香精有嚴重過敏的人也可以使用



想要一張很水的氣色

每天的保溼工作千萬不可少

愛美還是需要靠勤勞來加分喔@@!!!

『威瑪舒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lmaschumannTW

如果妳也喜歡也可以進她們家的粉絲團逛逛喔!!!!

有任何問題她們家的小編都會細細回答妳

台長: Alice
人氣(2,14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秋冬最唯美的"水美人" from Neogence玻尿酸深度潤澤
此分類上一篇:Facebelieve 靚白無瑕潔容霜

萱妹妹
愈來愈美的,寶貝~~
2013-08-17 11:49:46
版主回應
哪有!!!!!

妳老公比較漂亮啦@@
2013-08-17 12:0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