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7 01:07:39| 人氣1,0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Summer in the MOMA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never been there before ........I promise

but I still keep the curious till now ..

maybe one day i will visit here

  

活動當天風大差點把台上的模特兒們吹亂了= =

中間穿上帥氣的西裝是 MOMA 的總經理!!!!!



那漂亮的主持人!!!

看的讓人心都醉了= =



林又立 群模特兒們

(那高瘦的身型著實讓人羨慕)



我和 Awesome CEO

(她的臉頰不宜見人,所以戴上口罩)

我們一起在 MOMA 打卡做紀念!!!!!!



一走進 MOMA 我就醉了

真的就不想再出去了= =



眼睛看到的全是這一季最新的

春夏穿著 (看到的都想往身上穿…)



有質感的配件還有看不厭的Shoes

是不是每一件都想帶回家???



逛到這有想好要試穿嗎????

OS:喜歡的都要穿一下才想走出去



真的很難挑一件

因為每一件都很喜歡



迷死人的洋裝和套裝

最致命的殺手啊!!!!!!!!!



喲!又看到最愛了……

人活著總是三心兩意

看一大堆又愛到另一堆去了



站在 MOMA 一個小時真的不夠逛耶!!!



那高跟涼鞋怎麼有辦法漂亮成這樣呢????



那秀氣的涼鞋真的是我的菜

我的Style!!

不看不喜歡越看越愛了@@



第一套試穿的極深V紫色洋裝



線條極簡俐落

Smiple and Classics

這種設計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還有非常顯瘦@@



這是漂亮的 Bloger  NANA



她身上的洋裝真的有像她的風格



CEO 身上的這套洋裝真的很有夏天氣息!!!



NANA 不管穿什麼都PRETTY

真的就是"衣架子"



我穿的第二套

Party 豔紅洋裝

too sexy .........................



CEO 身著簡單上班族風

那灰色九分褲…) 我迷惘了



NANA 這件古典洋裝妳可以直接穿回家了!

真的…   別再想了



瓶子的桃紅洋裝

很有高層主管的架勢



白色裝洋我很喜歡

真的很Party 還可以去下午茶!!!!!



最後一套了!!! 很秀氣但是要再加小外套才會更加分



身上的那件寶藍色T

其實可以兩面穿!!@@



無論是搭長褲或是短裙都好看!!!!

百搭款@ (又要迷惘)

最後

我把第一套紫色洋裝

最後一件寶藍色 T 帶回家了

MOMA 真的太好逛了@!!!!!



活動後的貼心小禮@@

MOMA 不同於一般專櫃

但是風格卻偏向清新優雅

誰來穿都適合

只需要花時間一定能找出適合自己的個性!!!!

You must be visiting MOMA this summer .

台長: Ali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性穿搭 |
此分類上一篇:The darling My JOJO

萱妹妹
真的很不錯!
這次活動的贈品真的很不錯!XD
又搞的多花錢了!
2013-05-26 12:02:39
版主回應
我今天要去把

最後的2000禮卷用掉
2013-05-27 08:47:42
琳琳
你選的那件很適合你耶~
2013-06-20 22:46:49
版主回應
挑好久喔!!!!
2013-06-21 01:0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