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00:51:01| 人氣1,0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格拉本咖啡CAFE HOUSE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家 cafe house 座落於台北市的一條安靜小巷內



雖然不知道是老板設計的還是設計帥的創意

外面的擺飾和裝飾和色調看上去很和諧和柔和



哇!!!好可愛的小盆栽裝飾喔



跟同學兩個人坐在位置上約莫20分

(一路從台灣聊到了香港自由行,再從中環聊回台灣)

服務生終於端上了這一盤

左邊是:巧克力藍莓夾心

吃起來一口就能咬到巧克力和藍莓濃濃香味 m i x 在一起

右邊是:奶油千層

雖然奶油但不會很油膩,咬下去滿滿的都是淡淡的奶香

如果妳怕胖那就點這個吧,再適合不過了!!!



接著,這是”奇異果酵素”

搖勻之後濃厚的奇異果香之外

還有吃到很多很多的奇異果肉(我愛到不釋手

沒有添加多餘的糖

如果妳怕甜又想喝果汁那就請補充這杯”奇異果酵素”吧!!

補充豐富的維它命&&****下次去我還是要點這一杯@@



至於同學的這一杯的是

”鳳梨香蕉酵素”-含濃濃的香蕉香氣 (這杯也很好喝==)

但是我再也不能點它

因為比較甜,我正在瘦身期中……



這就是我從來沒吃過的三層下午茶……low掉了==

從下面看下來

第一層是兩個蛋糕和冰涼的泡芙還有一個雜糧餅

第二層是奶油鬆餅旁邊是一球香草冰前面是(台灣什麼都不缺的)水果

最後一層是兩個營養的生菜三明治還有一小碗鮪魚沙拉



dear 同學說了:

雜糧餅是類似花生糖的,只是中間的內容換成是雜糧穀物

 

但不同的是,雜糧餅不會太甜或黏牙

 

最特別的是那個雜糧穀物特有的香氣

 

充滿了整個嘴巴,久久不散,讓人不由的想再下去

 

泡芙店裡會先冰過才會送上來

 

因為冰過真的比較好吃

 

皮非常薄軟,內餡也非常的飽滿又滑順

 

且冰冰的真的非常好吃,口感好像非常滑嫩可口的冰淇淋,

 

卻更加的細緻。

 

巧克力藍莓蛋糕的巧克力是用黑巧克力去做的,

 

雖然帶點苦味,但是配合藍莓醬淡淡的甜味,

 

反而更加的美味,異常的搭。

 

而不管是巧克力藍莓蛋糕還是鮮奶油巧克力捲蛋糕,

 

我想最棒的地方還是蛋糕的棉密和細緻度,

 

才是最能吸引大家的地方。

 



我和同學兩個人一起吃掉鬆餅

 

一個人吃真的不行會掛掉

 

我們兩個人並沒有馬上吃掉第二層

很晚才吃

但是鬆餅烤香仍舊酥脆沒有一口咬下軟軟的感覺

我們兩個人很奇怪耶==(不愛吃奶油就剝開了…)

水果就不用說了,大學時水果都吃的特快的

不到兩三分水果全部不見了

(香蕉、蘋果、芒果、奇異果瞬間消失)

 



這一層是我的最愛

 

鮮蔬三明治再配上涼涼的鮪魚沙拉

 

三明治並沒有多餘的油膩沙拉(吃了會讓我想繼續吃第二盤)

 

冰冰涼涼的鮪魚沙拉

 

上面的沙拉看似嚇人

 

其實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吃起來很清爽

 

如果妳因為天氣熱一整天胃口不好那就吃點鮪魚沙拉吧

 

於是,

 

dear 同學又說了:

 

麵包表面烤的非常酥脆,裏面卻鬆軟有彈性,

 

更夾了不少的新鮮生菜、牛蕃茄、黃瓜、起司及火腿片,

 

一口咬下去,更是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呢~

 

而義大利麵鮪魚薯泥沙泣味道也是讓人感到特別的清爽,

 

除了義大利麵同樣的Q彈外,鮪魚和薯泥的搭配也是一絕,

 

完全不會有任何魚特有的腥味存在

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吃中餐

 

又再位置上等了20分

 

所以又點了一盤

 

義式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這一盤很漂亮吧

 

色香味俱全

 

麵真的很多

 

吃起來很Q非常有咬勁

 

營養的蔬菜被們兩個人平均吞下去了

 

如果妳的食量大這樣一盤剛剛好

 

如果兩個人食量不大,分兩小盤也很夠吃喔!!!

 

蛤蜊和蝦子都很鮮甜

 

完全沒有腥味(這是我最害怕的)

 

最後,同學又說了:

 

義大利麵的軟硬適中,非常Q彈好吃,

 

海鮮也非常的新鮮,蔬菜也非常清脆好吃,

 

還能吃到一小塊一小塊的水煮蕃茄丁,

 

因為是新鮮的食材,所煮出來的醬汁,

 

完全不會感到油膩和味道太重,

 

還有一絲絲的清甜感,雖然有一點點的辣味,

 

卻不會讓人反感,反而更加點出海鮮的鮮甜味。




清爽可口的”南瓜湯”必喝

 

整碗幾乎都快要被我喝完了

 

不顧一切的喝!!!

 

DEAR 同學還跟我說,

 

這個南瓜濃湯喝起來雖然濃郁卻不會感覺很膩口,

 

還有淡淡的蔬菜清香和自然的甜味,

 

不是那種用麵粉或是奶油去增加的濃稠感,

 

給人完全是用南瓜與其它蔬菜慢慢熬煮出來的湯頭的甜美感。

 

都給妳喝(她只喝了幾口)

 



那下午我都不知道喝了幾杯水了@@

 

最後我們一邊拍照一邊準備收拾好離開

 

這時服務生又來一盤叫做蛋糕的東西

 

我們兩個人……咦?!怎麼還有蛋糕呢??

 

桌上一共有四個蛋糕兩個帶回家

 

兩個好不容易吃完了

 

咋?!又來了一個呢?

 



咖啡豆小蛋糕

一個人一口給分掉了

濃濃的咖啡香氣

吃了真的會嚮往耶@@

另外,一些好奇的畫面

 



男生和女生的背影!!!



男生是胡椒 女生是鹽巴

迷之音:倒出來看不就知道了!!



CAFE HOUSE裡的擺設

好奇之下通通拍下來了



連洗手台都裝飾的這麼漂亮@@



說說是不是很有氣氛?



有點不像是廁所的廁所



很漂亮的花@@



我再走出來亂亂拍

CAFE HOUSE 裡面其實很雅緻

可以安靜的吃東西



想不想進來坐一下呢???



要回家時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剩下吃不完的蛋糕
  
哇!!!!!連紙盒都這麼講究啊?????



我要走出巷子時赫然轉頭看到的大招牌!!!



很好下次來我就不會迷路了!!!



放在門外的僅供參考!!



看見全家後要左轉是左轉喔!!!

不要跟我一樣右轉

不然這輩子都找不到格拉本咖啡!!!

台長: Alice
人氣(1,084)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試吃 |
此分類下一篇:ViVa無調味核桃杏仁

柔萱
你寫的食記比保養品還長很多耶。
果然你比較愛寫食記…
好好笑!
2012-06-17 19:14:53
版主回應
有一半是同學幫我一起寫的啦= =
2012-06-17 20:00:13
(悄悄話)
2012-06-21 11:5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