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19:58:30| 人氣2,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美人大賞”粉底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中是今年入圍粉底TOP10

Sonia Rykiel 完美持久遮瑕膏

Laura mercier 柔光水潤粉凝霜

Bobbie Brown 全新專業完美遮瑕組

Sofina 零瑕疵妝前修飾乳(SPF20PA++)

Make up Forever HD無瑕粉底液

Chanel 活力光采保溼水粉底(SPF15)

CPB 光絲絨粉霜(SPF18)

SK-II 光透晶緻水凝粉霜(SPF20 PA++)

shu uemura 3D輕裸粉底慕斯

COSME DECORTE AQ花妍粉霜(SPF20 PA++)

接著開始一樣一樣的試用囉@@






這是桑麗卡遮瑕膏

您看看這是不是很快就被我推開,吸收很快的粉底,而且我最害怕的小缺點也會馬上被它藏起來喔!!



接著

Sofina才嚇到我,因為擦上後短短幾秒時間

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已經上過粉底耶?!



一條很可愛的粉底




擠出來時是長這樣的



完全不像是上過粉底,是不是??

這根本是"淡妝"出門了!!!

下面是Bobbi Brown全新專業完美遮瑕組



一個長的很時尚又超有質感的粉盒



我先上一下粉霜看看質地如何?!



量不用太多

對於臉蛋較小的女生而言這幾乎是全臉的量了!!

推完後上粉



上完粉之後

定妝了,您看這樣是不是很漂亮又自然呢?@@

瓶身長的很漂亮的 Make up Forever HD粉底液




雖然這款粉底液遮瑕力效果相當優

但對我而言覺得有些悶= =

這不用說看的就知道這是 CHANEL 保溼防曬兼具的粉底液



上完後就跟保溼水乳液一樣

輕輕一推就全部吸收(對於缺水很深的眉眉用這款再適合不過了,尤其是在夏天)

偷偷告訴大家,試用到這瓶我就想把它偷回家用了= =



植村秀的粉底慕斯

大家都知道要用三角海綿推開吧?!



真的用三角海綿把它推開

如果不用,就會跟我的左手一樣一塊一塊在那邊非常的不均勻且不自然!!!

不過我認為雖然它的遮瑕算不錯,但保溼度還好!!!



在我的手上是Laura mercier柔光水潤粉凝霜






推開後

問會有厚重感嗎?其實還好,修飾氣色效果佳



SK-II 水凝粉霜 終於來了喔!!!



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不太容易推開,而且我是個混合肌

對我而言太悶,妝感會太濃

結論是不適合我使用==



CPB 光絲絨粉霜

試了之後我覺得妝感不僅僅是自然,而且整張臉氣色都亮了起來@@

最後一個黛珂 花妍粉霜

忙著試擦卻忘了拍下照片==

這款粉底我認為適合乾性肌使用,因為針對油性肌夏天容易出汗到了下午會容易脫妝

所有的粉底試用完後我最喜歡的還是CHANEL無論是保溼自然還是防曬

皆符合我的需求@@

台長: Alice
人氣(2,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此分類上一篇:雅詩蘭黛純色晶灩唇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