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20:54:38| 人氣2,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水元素礦能修護精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收到五容量*2試用品的外觀


我在使用一週後的新發現


所以這一次試用成果比較晚才寫試用報告



一把它擠出來質地很清透


清香怡人,聞起來不會有很濃厚的化學成份味道


因為現在是夏天,我很怕擦了會很油


這會造成我相當大的困擾


但誰知道??


我試用了七天後


發現其實用起來很清爽也很保溼


(肯定不會害妳長痘痘)


也很適合過敏肌的人來使用!!!!


一推開後馬上被肌膚所吸收


而且用量很省,不需要太多便可用於全臉


晚上睡前我也擦薄薄一層


再上晚安面膜


就這樣睡覺時也像喝了水一樣的水嫩嫩喔@@


早上一醒來氣色依舊亮采

台長: Alice
人氣(2,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品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Depas極緻煥白水凝凍膜(1)
此分類上一篇: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