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23:40:10| 人氣3,0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對誰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這件事嗎?

因為你,我把他砍了,再也沒有聯絡!

我不知道你會這麼介意我身邊的朋友?

這是我為什麼不敢把你介紹給我身邊認識超過四、五年的朋友和家人,

如果你又跟人家一言不合又跟人家說“嚴禁嘴砲”怎麼辦??

我替誰說話都不對,是不是?

我還有朋友直接在我面前說

你就是個“痞子”、不懂事的人、怎麼會這麼的不成熟?

這些話我有在你面前開口告訴你嗎??

 

很多地方我都是自己去,從來不帶你去

為什麼?因為那地方你也不喜歡

我是個自認沒有氣質的人

(但一年平均20本國外翻譯文學,那你一個月看了多少書?)

不要告訴我你要工作你很累,那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我只在睡前看書

我要要求你跟我坐在誠品,看十小時的書嗎?

你受的了嗎?

在我過去的散文作品中從來不出現你在那版上寫的不雅詞句

如果我也用這樣的方式傷了你的朋友,那你又怎麼想??

 

其實很多事我都不會跟你講,因為你是易怒個性的人

而我的個性又是習慣藏心事的人,很多事甚至連媽咪都不會知道

我藏心事是因為我懂得控制自己不讓他們擔心,因為我早已學會如何控制自己

 

難道,要我告訴你,你是我交過三個男朋友裡態度是最不成熟的人嗎?

那你的心裡又會好受嗎你會感到舒服嗎?

 

我畢業了,因為專業技能不夠也是因為我沒有任何工作資歷很多業主不肯用

面試超過25次,被拒絕是正常的我也自己硬是吞下去,

就算我懂英文也沒有人會用我

 

我媽咪的婆婆是個極度貪婪的人,因為她眼裡只有“錢”!

看到半個月不見的孫女,也只是問我,妳找到工作沒啊??

她到現在還在動腦如何把我爸爸的畢生積蓄再分一些給他最愛的大兒子?

當我看見她還是會欺負我爸爸和媽咪,

我在房間掉眼淚是沒有人會看的見!(我平常像是會掉眼淚的人嗎?)

 

是你,會怎麼說怎麼選?

家裡事情問題這麼多,

我考慮的再也不是這些了!

這些只有我自己才懂

而我從來不告訴任何人我最真切的感受

台長: Alice
人氣(3,0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2公升的熱情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看到她@@

(悄悄話)
2010-02-08 13:11:47
(悄悄話)
2010-02-26 21:1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