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1:09:3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你聊玩即時通..
問ㄌ很多的問題..
因為我真ㄉ很想知道你的心裡在想神麼
結果...
我終於問到答案ㄌ
我送你ㄉ東西..
你真ㄉ還是給他ㄌ..
我不多說神麼..
只希望你可以跟我解釋事情ㄉ來龍ㄑ脈
這樣..我才會有勇氣ㄑ面對接下來ㄉ問題
我知道..
你是逼不的以ㄉ
因為你不想被人家誤會
所以..
才這麼做..
但..既然你認為你做的不會傷ㄌ別人ㄉ心
我願意讓你ㄑ做
因為...既然那ㄍ東西是我送你ㄉ
它就是你ㄉ惹..
我不用ㄑ多說神麼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很相信你
如果在你送ㄉ前幾秒
你有考慮ㄉ話-------我反而會很高興
因為你ㄉ感覺讓我知道..
至少你有考慮過..
如果你都沒有考慮-----我真ㄉ會很難過
因為你都沒有考慮..
我會想...
我傷心ㄉ時候..你當然不會了解
再我傷心掉淚ㄉ時後...
你也不可能知道..
這樣...我需要繼續面對彼此之間ㄉ情感嘛.........?

台長: 愛 情 ≠ 淳 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