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4:41:3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言]台灣現在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台灣的歌手,有些歌也只是紅一時而已...

我爸說他的年輕同事有一天拿了CD給我爸

說要借他聽(他同事說不錯聽)

結果我爸一個禮拜後拿給他

我爸說不錯

結果他同事說:[那都老掉牙的歌曲了~~]

爸:[可是你上個禮拜才拿給我耶?]

同事:[所以已經過時啦!]

爸:[@&#^%#(*)*#&+(&(&#@....]

所以啦...這麼迅速= =現在唱片製作人聽到想不想自殺啊?

才一個禮拜耶!!

現在年輕人就是善變(我也是...)

聽歌聽一聽就換

但是歌曲的部份不能說沒有錯啦

因為也有太多歌都很相似了

MV從頭到尾都是那幾套(海邊啊..牽手啊..下雨啊..森林啊..住宅區啊..)

除了有幾個還滿有特色的之外

其他過一陣子就被淘汰

也許一開始聽到說:很好聽

但是沒隔幾次之後就不想聽啦

搞噱頭的也夠多...紅一時之後就沒聽人提起

其實不只台灣...其他國家也是

不過至少沒我們嚴重

他們的歌還是有自己的特色(像濱崎步就超讚的!)

所以現在製作人的創作意願越來越低

變成歌都差不多那幾種

希望可以好好注意這一點

不管那個時候多紅的歌,到最後還是被遺忘了...

有點悽慘呢= =

台長: ┌狂〝格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