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11:28:4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報< Oliver, you're the b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走遍世界不單是飲飲食食的廚師,jamie 哥履行了身為廚師的使命。記得由中學開始看The NAKED chef,只是覺得他很型,雖然很亂還是可以讓我們這班只會拿廚房剪刀剪西芹的年輕人可以有點成功感地做自己的菜;雖然大人都說英國人不會做菜,但是最基本原始的東西,最新鮮健康的食物,我已經覺得最好。

目前還未儲夠jamie 哥的著作(而且一定看不完),( 我總是等有discount 時或者出第二三版才買的,因為初版或者初版hardcover 一定貴些,而且hardcover 不好翻閱 ),他的學生餐節目也寄予我生活或工作上的啟發性,為此,等他的節目DVD劈價之時也要買一些。

作為jamie fans 我絶對建議學廚學營養學做師奶學識自己煮飯的人睇jamie 哥!!!以jaimie 哥的餸菜,因為以快煑節席為多,可能是過節餸會有油脂超量使用的情況,但是偶爾一次嘛。

除了目前未買的有

jamie at home

happy days with the naked chef

via:http://www.jamieoliver.com/

英名廚奧立佛進軍美國 幫助擺脫垃圾食物

(法新社)2010年3月26日 星%

台長: Ame.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報紙剪讀 |
此分類下一篇:>剪報< 每個地方都有"每年這個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 拜啟、我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