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6:52:45|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驟雨中的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當亞視推出五十年的精選電視劇主題曲的VCD時,我聽到這套劇的主題曲和看到少女造型探頭出車廂的陳秀雯。我心想:假若有日可以看到這套劇就好了。自小看過陳秀雯多次螢幕上的演出,一個有演技之餘另外有一份很清澈、正氣和有韌性的感覺。說回這套劇,有的人說很「娘」,我就是因為覺得「娘」才喜歡看。但是大家都不覺得有時電視劇中所說的就是在不同時代重演著嗎?

有趣的是,劇中男主角的t-shirt 勁古著feel(雖說那時候不是古著),陳秀雯的服裝造型亦很chic。


《驟雨中的陽光》內容簡介

主演:陳秀雯╱林國雄╱蔣金╱文雪兒╱黎漢持╱李燕萍╱喬宏
導演:梅小青╱梁日明
監製:麥當雄
編審:鄭丹瑞╱區華漢

  「驟雨中的陽光」是描述一雙現代青年男女如何通過一段棘荊滿途的戀愛而成長的故事,裡面有真實而普遍的社會題材,以惹笑及富人情味的手法來表達。內容講一個中等家庭出身的男孩子朱仲敏,愛上一個環境與他有很大距離的富家千金周秀中,兩人的戀愛受到壓力,雙方家庭起衝突,其中又加插了情敵的出現,仲敏為了打敗條件比他好的情敵,決定發奮向上,爭取心上人。最後他經過一番奮鬥,雖有所成,女方則要離港赴外留學。

驟雨中的陽光II 1980. Nov 03
Love Story 1980 II (20集-時裝)
承接上集,中仔赴英留學後,與敏分隔兩地致感情生變。敏結識Sue,惟對中仔不能忘情。中仔終向敏提出分手,敏痛定思痛決心努力學業,並得Sue勉勵。中仔回港,與敏舊情復熾,敏徘徊兩女之間,心情矛盾,不能作出選擇…。


驟雨中的陽光 - 曾路得
黎小田曲
盧國沾詞

紅日半倚山背後 斜陽共我陪伴你
即使有時驟雨下 可曾退避
陪伴你走千里路 行人路過回望你
雖則惹人羨慕 招來多少妒忌

最難受 驕陽下
幾陣雨 似眼淚 似傷悲
其實你不需暗示 誰能像我明白你
不管那時驟雨下 此時愛在一起

最難受 驕陽下
幾陣雨 似眼淚 似傷悲
其實你不需暗示 誰能像我明白你
不管那時驟雨下 此時愛在一起
 


台長: Ame.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