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6:32:08|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解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溫柔。怎麼說好呢?我不會故作溫柔。我不會對男仔溫柔、除了小孩子。對自己喜歡的人更加不溫柔,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可能對喜歡的人溫柔一點。但對女人我的溫柔是毫不吝嗇的、對哥兒們更加不需要溫柔,因為我也是他們的好兄弟。好希望做到好像大姐姐對弟妹般的溫柔呢。

要對人溫柔、打從心底的關懷別人的感受,那才是真正的溫柔。我是真心的看待每一個人的、對朋友都沒有敷衍了事過,我知道如果一時的做錯可能會後悔,雖然我不了解及留意別人。所以都要告訴自己身邊的人都很重要,但常常對家裡的三個人放鴿子。我不會輕易對人有所承諾﹝即使好友也是如此,那是我的原則之一﹞,因為我是不管怎樣都會遵守諾言的人。不要期待我會為您們做些什麼,我不是切切實實的允諾的,我都會敷衍的。

有時覺得男孩子也要溫柔。但過度的溫柔只會讓我冠上三個字:「娘娘腔」,而且我會打冷顫兼打人。好像我爺爺雖然是一個頗大男人的人、但他在生活上常常透露他不經意的溫柔﹝例如悄悄的替祖母修理刀子、聽到祖母說想吃什麼樣的菜就明天買材料回家弄﹞,很有型呀,如果祖母能感受到的就好了,祖父其實是一個很體貼的丈夫。

2004/7/19

2004.8.23 小山慶一郎的笑容很溫柔

台長: Ame.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