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23:58:5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6/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ㄉ生日
生日快樂唷我是第一各跟你說生日快樂ㄉ人

你在看這些東西ㄉ時候我因該在火車上要回家ㄌ

昨天我對我自己說你生日到ㄌ 我絕對不可以哭ㄉ 可是昨天一到你家
抱著你 我還是忍不住掉眼淚 我真該死 你看到不知所措直問我怎麼ㄌ
我也沒怎樣 只是那樣抱著你 很想在你懷裡好好痛哭 可是 不可以
我靜靜ㄉ掉眼淚 早跟自己說好ㄉ 我還是沒做到.....

昨天一整天我們在一起 你知道我無聊 頂著大太陽 騎著噗噗 戴著你ㄉ小黃
我ㄉ小黑 ㄑ新光三越 因為我跟你說我想ㄑ換贈品
只為ㄌ一各小贈品 你說你很懶 是多麼不想出ㄑ 可是你還是疼我
還是帶我ㄑ換ㄌ一各小小ㄉ小贈品
我們手牽手ㄑ美食街吃午餐 我點ㄌ拉麵吃 就在我拿皮夾要付零錢ㄉ時候
你看到我手上醜醜ㄉ新疤痕 我就像 作錯事ㄉ小孩 不敢面對看著你
找ㄌ位子坐下來 你起身跟我說 你回ㄑ好ㄌ 一聽到這句話 我馬上趴在桌子上ㄌ
你走ㄌ....又跑ㄌ過ㄌ 旁邊很多人 低頭看我問我要不要吃冰
我以為你要丟下我 你要走ㄌ 你知道嗎 我不想吃冰 我想喝飲料
我擦ㄌ擦眼淚 你跑ㄑ買果汁給我喝 我一面吃著拉麵 一面找尋你
可是我看不到你 我是各近視眼 不喜歡戴眼鏡 看不到你ㄉ人
我好不安 你買好久好久 終於你來ㄌ 你抱怨說等好久
我知道你心理是生氣ㄉ 生氣又難過我做ㄉ事情 你還是對我好
你怕你一不小心又傷害到我 我吃完ㄌ拉麵 我還是ㄑ買ㄌ冰
吃啥? 烏梅冰ㄚ....你笑ㄌ 我怎又吃烏梅冰 我也笑ㄌ 那各冰軟綿綿ㄉ
很好吃唷

31號是我們聊天室雙子寶寶慶生會 所以我才叫你上限ㄉ 可是我們還是吵架
你說我就抱著我ㄉ電腦好ㄌ 每天打電腦打電腦....上班打電腦 下班回家還是打電腦
不過 我們還是很快又合好ㄌ

你最怕我哭ㄌ 而我又最愛哭 原本不再哭ㄉ我遇到ㄌ你 眼淚好像成ㄌ我最好ㄉ武器
我根本不想那麼愛哭 可是你老愛讓我哭

今天一大早 你就ㄑ上班ㄌ 早說好我一陪你ㄑ上班ㄉ 可是我還是睡死ㄌ
起床已經中午ㄌ 你還沒回來 趁你還沒回家 我偷偷跑ㄑ網咖寫東西
我知道你下午會回家休息
親愛ㄉ老大 還沒領錢我無法送你禮物 也沒請你吃飯 只送給你我寫ㄉ這些東西
還有我ㄉ人 我ㄉ心 你喜歡嗎
沒吃藥ㄉ我 寫到這裡又想哭 昨天你說我有吃藥跟沒吃藥判若兩人

你總是小心呵護我 怕說ㄌ讓我胡思亂想ㄉ話
你總是深情看著我 讓我害羞心跳臉紅
你總是那麼疼我愛我 讓我願意跟你一輩子
你可知我有多麼想 抱著你 輕輕低在你耳朵小聲ㄉ跟你說 親愛ㄉ 你要當爸爸ㄌ
你一定會笑ㄉ很開心 我是多麼喜歡看你ㄉ笑容 我會是各幸福ㄉ女人
我一直在期待著那一天........
你說我生日要帶我ㄑ吃燭光晚餐 看夜景 那些其實都不重要
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就好ㄌ
親愛ㄉ老大 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都開心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我永遠永遠ㄉ愛你........

台長: 依各快死快瘋ㄉ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