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21:47:5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分埔血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淑婷來接我~去五分埔逛街~先去吃飯..等她的朋友"愛琪"
吃完"魚肉粥"...愛琪到了~認識一下~~她聲音好像愛殺17的沙也加喔@@
開始逛吧...
哇~好多店唷~~~~~~
一直逛逛逛逛逛....
價格都蠻便宜的說~~~~
我也買了幾件...
共通點就是...很亮@@
逛完..
去饒河夜市~~~吃東西...
"愛琪"吃素...
所以我們都去素的店吃..
還不錯吃唷~~
不過我還是挺餓...
後來被灌飽了@@
送"愛琪"去坐車...
我跟淑婷繼續逛...
哇~~是我的最愛@@
整個就是要我失血咩~~~
吼...................
今天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買那麼多衣服的一次@@

台長: 小不點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