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3:17:0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阿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融a打給我~說有通告~我很累~繼續睡好了~~
忽然有種不對勁的感覺~就爬起來了~
上線跟id4聊~才知道~心凌手嚴重到要開刀了..
整個是嚇傻眼...call平北鼻...一起陪我去看~~~
她答應了....恩....快到時~打給哥哥~在睡@@...
融a不是要打給他一一"沒打~~來不及了...
等ㄚ等~來囉~~~一到~問心凌~你手沒事吧..
她很平淡的邊玩手機邊說~喔~~手唷~就~包起來ㄚ~不動就沒事~
我= =汗...|||||算了~你開心就好~~
今天我honey綁那樣好可愛喔^^....
等ㄚ等~是徐偉倫耶~~一一"還對我跟平笑0.0
後來等ㄚ等~有點久~傳封訊給我honey好了~~~
正要按傳出~我honey跑上來~我...汗= ="...平在旁邊笑到翻掉@@
又過了一陣子~有奇怪的歌迷一直問我問題..= ="真怪...
我活像詢問臺一樣~~連訪完...華視出來~問我等誰
我說~心凌~她就開始裝攝影機...我就很順手的~把平推開~~~= =
訪問完~恩...很平淡~繼續打訊息~~打一打~要傳了~~
honey又上來~~平整個笑到死掉~是怎樣啦~~~@@...
後來ㄚ雅上來耶~~我問~冠冠有來嗎~~
冠冠就走上來~看到我嚇到~~
不點0.0...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我說~我神ㄚ~~~
她只穿無袖...然後要跑出去= ="我說~要不要我外套脫下借你ㄚ~~
整個很怕她凍死= ="....
等ㄚ等~看到心凌在下面閒聊~~恩~~很悠閒~好極了...
我honey好忙~跑來跑去~~~呼...好~~~~
傳訊....我要走了~掰~~~~~~
恩= =跟平趕去車站...香港的到了@@會不會太快@@

台長: 小不點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