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23:48:00 |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迴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閒著沒事幹 (奇怪!!我明明應該很忙的)
買了一台EeePC900來玩
第一天試了一下內建的LINUX
ㄚ~~~有如跟外星人溝通一樣
所以第二天就來灌XP
可是要刪除磁碟的時候一直只能到
一顆15G一顆3點多G
本來系統灌在3點多這顆
結果才裝了幾個程式就不夠了
(離那種一顆硬碟1G的年代太久了)
所以就想說來重灌吧
給他灌在15G那顆好了
連Office也灌一下
結果.....
他就慢得像烏龜一樣
我想應該是灌了什麼衝到
像要來移除一下
結果居然在新增移除程式裡
沒有半個程式出來
至少也有Office阿(以為見到鬼)
搞了幾天之後
想到萬能的亞戶知識
看了幾則之後
終於了解一切都怪我自作聰明阿
原來那顆15G的是Flash
(意思是裡面有一隻隨身碟嗎)
所以系統如果裝在那裡面
就會變很慢
那我的疑問是
如果是其他的軟體例如Office呢
跑起來不知道會不會變慢
(等下裝完就知道了)



總之這台EeePC到目前為只
只有感受到小巧可愛的外表而已
我為他已經付出了好幾個不眠的夜阿
這是我繼ipod, psp, VAIO 之後
對科技經濟的成長盡我綿薄之力再次表現

我倒底要那麼多台NB做什麼咧??
床底下還有兩台舊的還沒整理
箱子裡還有一台古老的MO
以前還買過一台有讀卡功能的外接硬碟
用一陣子就送給小妹

科技為什麼要進步這麼快阿
我的薪水並沒有增加這麼多耶

台長: Emily Hou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陽關初唱
此分類上一篇:日暖風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