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04:18:0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曾是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以網咖為家.
也在這裡面結識了一些朋友.
若不是因為家裡電腦不能聯結到學校網頁.
我想我也不會再跑到這來吧.
只為了跑來選課.
這個動機還真是單純............

又來到了這.看到好多不熟的面孔.
他們像以前的我一樣.
日以繼夜.不眠不休的守著電腦螢幕.
為了遊戲裡的虛名.??
還是實質上可賺取的利益.??
不懂.我也不想再知道..........

總覺得資訊科技發達容易腐蝕人心.
心一但被腐蝕了.就很難跳脫了吧.我想...
社會結構變了.
連遊戲都可以創造出另一種規模的經濟效益.
那天跟友人談論到這個話題.
我一直還是不能認同.
為什麼很多事就不能簡單化.單純化一點.
人長得越大.能夠享受的或者能玩樂的越來越少.
不過.那能獲得真正的快樂嗎??

沉淪的人不斷地沉淪.差異性越來越大.
能夠跟別人比較的能力又在哪裡.
真的以後都要靠電腦.靠遊戲賺錢嗎.
有點可笑.
不知道.
或許我也在笑以前的我吧.

跳脫出來的生活竟然可以如此愜意.
這是一直讓我想像不到的事.
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想去哪就去哪.想幹麻就幹麻.
沒有牽絆.沒有後顧之憂.
我可以放手去做好多事.

或許也只能感謝當時讓我覺悟的那件事或那個人.
人生有目標可以過的美好.
我試著去尋找.
我人生裡的另一個新的定位.
雖然目前模糊難懂.目標不明.
不過我相信在不久後將來.
會有更明亮的燈塔指引著我的前進.
加油吧.我自己.

台長: Alex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