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6 23:50:17|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蘋果CEO賈伯斯給予了難忘的星期日課程(by Google 副總 Vic Gundot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Google 副總對於原Apple CEO 賈伯斯的感想



一個星期天早晨,2008年1月6日。我到教堂作禮拜時,手機在振動。能儘量謹慎地,我看了一下手機,是個"未知號碼",我選擇忽略。


作完禮拜後,我和家人正要走向車子時,我檢查了簡訊。是賈伯斯發來的。"Vic,你到家後可以打給我嗎?,我有緊急要件要跟你討論"


在走到車子前,我回電給賈伯斯。在Google,我都會對手機裡的每個應用程式負責。基於這個角色,對待賈伯斯也如同平常,這是工作中令我感到得意的一部分


"嘿,史帝夫,我是Vic。抱歉,我沒早點回你電話。我剛剛在作禮拜,加上是未知號碼來電,所以就沒接了"


史帝夫笑了。他說:"除非來電顯示"GOD",不然你不會在禮拜進行中接電話"


我緊張地笑了。畢竟賈伯斯會打電話來通常都是這星期中有讓他煩惱的事

星期天打來又要我在家裡回電,應該是有不尋常的事。我很好奇有什麼事如此重要?


"恩,Vic, 我們有個很緊急議題,所以必須立刻通知你。我已經指派團隊裡的一些人協助你,我希望明天能解決。"


"我看了i Phone上 Google的 LOGO,我很不滿意那個圖示。Google的第二個O,那個漸層黃色不太對勁,所以我要Greg明天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嗎?"


當然可以。當下過了幾分鐘,我收到一封賈伯斯寄來的email,主旨" 圖示急救"

這封MAIL指導我跟Greg Christie解決這個圖示問題


自從11歲時便愛上了Apple II,所以對於APPLE的產品,我有數不盡的故事他們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已有十多年,儘管我在微軟為比爾蓋茲工作了15年,我對史帝夫以及APPLE 產品有著極大的欽佩與讚賞


不過到最後,當我在思考領導,熱情與細節著重,回想起1月的星期天早晨,我接到賈伯斯.史帝夫的電話,那是我畢生難忘的經驗。CEO們應該關注細節,即使是黃色的陰影,在星期天。


給我所見過最偉大的領導者之一,我的祈禱與希望與你同在,史帝夫。

-Vic



原文&圖片來自 Vic's google+

台長: 酷企毛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電腦科技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互告,就是沒什麼人甩NOK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