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8 12:43:24| 人氣9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ir Lover 第六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裏的首都鬧區也有寧靜的時刻,飄著雪花的街上珍娜耍脾氣的坐在地上(她喝醉了嗎?或許借酒裝瘋吧!),張東秀莫可奈何的看著像小孩子一般的珍娜,臉上除了三條線外還加上紅霞朵朵.

[珍娜,下雪了,不要鬧啦!我們該回家囉!也早點讓東秀先生回去休息吧!]再也看不下去的珍娜助理從保母車上下來勸說.

或許珍娜真的累了,竟也不再無理取鬧乖乖的讓張東秀抱她上車.

[東秀先生一起上來吧!等等我讓小李送你回去.]珍娜的助理說.

[不用了,我想散步一下]張東秀笑笑說:[照顧好珍娜,別擔心我,首都的路我應該比妳還熟吧!]說著將車門關上並拍拍車門意思是讓司機開車.

就在車子啟動時,珍娜探出頭來看著張東秀.

張東秀揮揮手:[珍娜,下星期見.]說著轉身往來時路走去.

褓母車裏珍娜看著漸行漸遠的張東秀,忽然說了一句:[他會討厭我吧?!]

淩晨三點多 張東秀回到金國忠住處看到客廳的燈光依舊亮著,他打開門見到金國忠睡在沙發上不由得心裏一陣感動.

他輕搖著金國忠:[,回房睡吧!]

金國忠睡眼惺忪的坐直身:[珍娜很盧吧!]

[她很可愛!]張東秀笑笑說:[,你該休息了,天亮還要錄音.]

[沒關係,錄音我取消了,因為喝酒了.]金國忠揉揉眼睛說:[今天我們來聊聊天吧!]

[,聊什麼呢?]張東秀脫去外套坐在金國忠對面.

[可以說說精誠連嗎?這是一個非常神秘的部隊,就連當過兵的我都不曾聽聞過這個名稱,所以我很好奇.]金國忠很誠摯的問說.

[對於精誠連,雖然統一後已經解散,但是我仍然不方便說.]張東秀正色道:[不過既然哥問起了,我稍微透露一點點.]

張東秀從脖子取下兵籍項鏈遞給金國忠,金國忠接過項鏈只見兵籍牌刻著一排不知名的文字和一行英文字(  Eagle).

[,將兵籍牌對著燈光旋轉你就可以知道那排文字寫什麼?!]張東秀解釋著說.

金國忠於是照張東秀說的去做,果然看到一隻栩栩如生的老鷹和-零零壹參這幾個字,金國忠不由得感到神奇.

[精誠連雖然在編制上是個連隊,但其實只是一個排,但是我們的配備都是最精良的,兵研部的新產品都是先經由我們使用過才大量生產分發到各部隊.]張東秀說著又將腰際的藍波刀遞給金國忠,:[這把刀象徵我的階級,刀柄內裝有兩顆氫酸鉀是預防任務失敗被擒時自殺用的.但是這一切已隨著統一解除了.]

金國忠抽出藍波刀看著銳利的刀鋒到抽了一口氣:[你的階級是?]

[中校]張東秀淡淡的不在意的說.

[中校?!]金國忠驚訝的跳起來說:[天啊!你不到30歲吧!哇哇~!]

[!]張東秀點點頭:[,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金國忠將項鏈和藍波刀遞還給張東秀,:[問吧!]

[那天在一家人的錄影現場你們是否真的不敢支解那只野羌呢?還是為了節目效果呢?]

金國忠聞言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其實我和金水羅對於雞鴨海鮮倒是不怕的,但是對於山產動物真的不知如何下手,節目中MC柳在碩和偶像歌手-文仁浩是最膽小的了,他們倆是無所不怕,老大哥尹信中是不敢殺生,服裝模特兒李光泰比較怕會飛的,包括昆蟲.樸京美專門處理海鮮類,成美利是節目中膽子最大的,珍娜是最近幾期才加入,她是  Racing Queen轉型,所以在藝能圈沒什麼朋友,珍娜、我和金泰琳都是同一個經紀公司.]

兩人說著說著天色漸亮……

[東秀,要不要一起去健身房?!]金國忠穿著一身運動服裝.

[好啊!不過我沒去過健身房耶!哥當我的教練吧!]張東秀拿起外套.

金國忠看著張東秀健美的體魄:[你的身材怎麼來的?]

[~我用性命換的]張東秀拍拍自己的胸肌.

由於張東秀並無聯絡電話,再加上張東秀一直住在金國忠那裏,因此一些節目邀約都必須透過金國忠.

[東秀,我看我必須幫你申請一支手機了.]金國忠指著自己的手機說:[100通電話裏,至少有一半是找你的.]

張東秀聞言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我有手機號碼,但因為是特殊號碼,所以我才沒跟你說.]

[特殊號碼?]金國忠不明白的問說.

[,我有太多的秘密不能說,而且就算你知道了,你也不能講出去,這徒增你的負擔而已!為了你好,所以別問了.]張東秀說完話後,將自己的聯絡號碼告訴了金國忠.

[聽了你的號碼後,我感到壓力了,這真是沉重的號碼.]金國忠搞笑的說.

[!好沉重的四個號碼,這四個號碼用一般手機撥出是無法接通的,一定要經過兵研部開發出來的訊號機.]張東秀說完,跟金國忠借了車出門.

三天后

金泰琳巡迴演唱結束得知找到救命恩人後,便想立刻與張東秀見面.

[妳參加四天三夜的錄影吧!]金泰琳所屬的[張氏國際娛樂公司]代表-張俊基說.

[四天三夜?]金泰琳不解.

原本的一家人為兩天一夜的外景節目,每週日下午5:10播出,因觀眾反應熱烈再加上固定演出的藝人眾多,因而改成四天三夜的外景節目,於每週六日下午5:00播出,正式節目名稱尚未決定.

Xiangyang(襄陽)東北方-馬山村(Masan)這是一個三面環山的小村莊,距離首都約343公里,今天[旅行](一家人”)來到這裏錄製節目.

今天氣候嚴寒是入冬以來第一波寒流,白天氣溫約在零下15,晚上可能將降至零下22度以下.

MC柳在碩仍然是第一個到達集合點,在其他藝人未到達時,他一直躲在攝影工程車上取暖.(這時已開始錄影)

第二位和第三位到達的藝人竟然是金國忠和張東秀,柳在碩從工程車下來第一句話就是[好冷啊].

張東秀立即脫下他的外套披在柳在碩身上,而自己卻只剩下一件毛線衣,柳在碩見狀不好意思的欲拿下外套還給張東秀,張東秀急忙按住柳在碩的手說:[,你穿吧!我不冷.]口中呼出白霧,健碩的身體在毛線衣的襯托下更顯出張東秀的猛與勇.

這時第四位藝人已到達,是會餐那天醉酒的珍娜,只見她一下車就一溜煙的跑到柳在碩身旁,連看都不敢看張東秀一眼,而張東秀卻在這時對她微微一笑.

第五位藝人是金水羅,他一下車先和眾人打招呼後,看到張東秀只穿著一件毛線衣連忙拿出自己的外套遞出去,張東秀搖搖手說:[我有練九陽神功,哥你穿吧!]話畢,自己哈哈大笑.

[九陽神功?!兄弟你小說看太多了吧!]金水羅也跟著笑說.

[哥不信啊!看看.]只見張東秀的毛線衣冒出細細的白霧,那是熱氣遇冷空氣所產生的霧氣.

眾人看了無不嘖嘖稱奇!

這時柳在碩湊過來說:[兄弟敎敎我吧!]

張東秀見眾人好奇,於是說:[這要有隨時會凍死的心理準備喔!]

柳在碩一聽立即笑說:[那別算我嘿!]話一出,眾人哈哈大笑.

就在眾人說笑之際,陸續到來的藝人有

成美利,她一來即到珍娜身旁拉著珍娜講著悄悄話,卻見珍娜時而歎氣時而搖頭,而成美利卻哈哈大笑,搞得眾人一頭霧水.

偶像歌手文仁浩一來和眾人打過招呼後,有點畏懼的朝張東秀點點頭,立即和柳在碩站在一起.

模特兒李光泰原本是節目裏的長人,因張東秀的到來霎時成了老二,今天和眾人招呼過後就站在張東秀身旁,果然還差了一截,這個舉動又引起眾人哄堂大笑.

樸京美似乎感冒了,只見她穿著厚重的大衣還不時的咳嗽,眾人關心著要她好好休息,她卻說今天是張東秀第一次參加錄影,所以她一定要前來加油打氣,張東秀感動的擁抱樸京美,這舉動讓樸京美好生害羞.

節目裏的老人家尹信中最後到達,只見他似乎很疲憊的慢慢走到眾人跟前,像是穿著厚重的棉被一般舉步維艱.

[旅行]的固定演出人員這下子總算都到齊了,柳在碩將外套還給張東秀又另外從服裝組裏拿了幾雙手套遞給眾人後說:[我們還要等一位嘉賓.]

就在這個時候一輛白色加長型保母車從村口緩緩駛過來,眾人紛紛猜測這是誰呢?

 

 

待續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lexChae
人氣(9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heir Lover |
此分類下一篇:Their Lover 第七集
此分類上一篇:Their Lover 第五集

葵莉
看到了家族誕生 第一季的影子
有點想念了說
2010-07-19 21:3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