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6 02:07:4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主持魔力-龜山鄉公所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次的主持機會...

這是一個戶外的場地...

人山人海...

不同於前次的是...
此次我離開了熟悉的學校...
到鄉公所主持...

到場地後是漸漸的由狀況外...
跨進狀況內...

在老手姊姊的帶領下...
我能安然的慢慢熟悉感覺..

而沈浸在主持的魔力中....

公式的介紹來賓...
令我十分不適應.....

將自己見人則瘋的style...
帶到那裡...
則是我的想法...

柳絮民族舞蹈社...
傳奇手語社..
加上..
我親愛的伙伴們....

是我今天能穩定情緒的因素...

加上陽光女孩的到場...
讓我使出渾身解數的盡情解放...

今天學了很多..
看了很多...
了解了很多...

發現自己不知不覺......
又成就了一次不可能...
再次挑戰自己的極限...

又是一個成功的主持演出...

再度獲得滿堂彩...

這是我意料未到的...

我只求自己能有所進步...

在面對未來的路途上...

難忘的回憶..............
難忘的陽光女孩...

台長: Alex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