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4:29:1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我的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幾十歲的人了
下個月第二個小孩就要出生
還搞什麼「失樂園」

這是今天從臭臉女口中聽到的
感覺的出她也憋了很久才忍不住說出來
好像從冷場王開始哀哀叫說失去工作動力時
就是外面有女人的時候
到了最近越來越誇張
常常下午人就跑不見
活動一場都沒參加卻依然報出差費
在南部的活動就更是誇張
一下說啥臨時要去屏東找阿姨,一下又說啥行程delay
反正最後就是不來
害的我每次都要去面對「不可能的任務」

臭臉女說,冷場王應該都是去找情婦了

那這樣他的翹班、活動放鴿子、挪用公款
就都串的起來了
那天還敢拍我桌子
說啥活動他會負責聯絡好
我是在消極什麼
結果所謂的聯絡好
就是發一封mail叫大家跟我聯絡…..
他會因怠職被fire
真的只能說是活該

冷場王的外遇
據說是他老婆發現某天看信用卡帳單時發現的
而且是認識的人
冷場王在家中對妻兒非常暴躁
常常拳打腳踢
她去哪裡老婆不准問
但是老婆去哪一定都要告訴他

這下真相大白
難怪他被革職當天把我們叫進去
說大家都不知道他其實有個妹妹在高雄當社工
他爸爸因為退休後就沒賓士開
因此有躁鬱症
常常打他老婆跟小孩
他老婆手機的第一個電話號碼就是警察局的電話
我心想:「神經病這干我屁事」
原來不是他妹妹
是他的情婦
對妻兒動粗的也是他
他爸爸根本沒跟她們住,何來的動粗?

他老婆現在真的很無助
雖然想跟他攤牌
但是下個月又要生了
不希望孩子一出生就面對一個破碎的家庭
況且這段婚姻一開始也不被家庭祝福
現在更是沒有臉回去見爸媽

難怪冷場王說知道被革職後他老婆一直哭
原來是因為外遇已經夠慘了
現在因為外遇後的怠忽職守
經濟來源也斷了
冷場王造的孽卻報應到她身上
被革職了之後
還丟下即將臨盆的老婆跟念幼稚園的小孩
去外面過夜
冷場王真的是很可惡
孩子也很可憐

臭臉女說想請總經理勸冷場王
勸他回頭是岸
但是據說總經理本身也是………

遇到這種遇人不淑的情形還真的是很糟糕
我覺得女人要堅強
既然遲早要面對
還不如讓家裡的人早點知道
共同一起想辦法
我想畢竟家人還是會在最後關頭給予支持的
(內心的小惡魔之聲:趕快找人去把這對狗男女打一頓啊!還等什麼!!)

台長: Alexandra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