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04:52:2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我的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冷場王不在時偷看ptt
卻發現了在炎炎夏日中
是最近在面對枯躁乏味的工作中
唯一能讓我保持好心情的事
就是這隻讓我暑氣全消 透心涼的海鮮
為各位隆重介紹
ptt超HITO菜花子-* 壞屁眼小鯰魚 *
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這位鯰小姐真的是很妙很妙的的一個”媽斗”

自認自己不化妝比化妝美
參加過菜蔡子明星臉
但是說它 長的像鯰魚 跟 長的像菜菜子 的網友
比例大概是 300:0 吧

另外
壞屁眼小鯰魚
痛恨林X琳 熱愛葛X莉&老張(噗噗)
以告人為樂
專長是讓人知道美國公司到底有多大
(目前已從工讀生跳級為公司發言人)

以下列出一些壞屁眼為啥被公幹的名言:

1.再po文推文者我通通告!!!(WOW~~好怕啊~~~)
2.XX分局已經受理我的案件,XXX已留下案底(喔)
3.我要告你這個版主與某某人私下勾結(拿出證據來)
4. 妳們都是一群在家上網的閒人,不知道我門這些葛X莉工讀生出來工作的辛苦(那你……在幹麻??)
5.你簽了葛X莉的買書契就不得後悔(JACKIE CHAN:這真是天大的笑話)
6.請大家列出來我哪裡錯了???(阿你是ㄘㄟ沒喔!!都沒看別人的回文嗎??)
(還有許多…..族繁不及備載)

臭屁眼小鯰目前的知名度與話題性
直追當年造成PTT全站沸騰的芳嫂
預知詳情
請參閱ptt表特版、黑店板、黑特、BUZZ THEATER、批踢踢漏
都有菜花子鯰魚的身影出沒
不過他在黑特被浸了水桶啊
表特&黑店板都被刪文了
只能從精華區&子民的讚嘆中感受小鯰的菜花子丰采了
不過照片真的是不建議點啦
除非自認有超’強免疫力
或有撒尿牛丸之類的美食能治好因噁心過度產生的厭食症

對了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小鯰是誰喔
妳去報案也告不了我
哈阿
另外「菜花子」這外號不知是誰想的
差點快笑昏在電腦前@.@

台長: Alexandra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