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0:30:24|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我的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進公司
昨天的設計事件竟然還沒結束
冷場王又在那ggyy說啥表現方式不對的
挖哩咧
用這個方式已經兩個月了欸!!
你之前是瞎了嗎?

這樣也就算了
更不爽的是
拿雞毛當令箭
臉出油指甲黑汙垢又多的
打嗝怪
昨天原本說

「哇~~這是你自己想的嗎?好有創意喔!」

一聽到長官冷場王這樣說
立刻搶先一步衝到長官面前拍馬屁

「對!!畫面太雜亂了!版面也太滿了!!」

接著又轉過頭來
以一附未來冷場王位子接班人的姿態
命令我:

「妳現在就趕快把他調一調!中午前交給我!」

靠腰
你他媽的自以為是誰啊
垃圾一個!
此時剛好臭臉女要我過去幫他弄東西
趁這機會過去
不用聽他在那gy

結果後來這賤人更變本加厲
冷場王沒收到ok男的開會資料
但是ok男今天出差
冷場王就要他打個電話問ok男
結果這死打嗝怪
回來竟然跟我說

「這件事交給你」

交你媽的頭啦!!
死爛人!!!!
竟然假傳聖旨!!
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垃圾
後來客人來又命令我去倒茶

倒茶?!是我的工作嗎??

要是別人
我還會基於同事互助的心情幫個忙
你的話我只想呼你一巴掌
要不是你跟我同個團隊
我打死都不會甩你

最後倒茶時忍耐的非常痛苦
因為一不克制
一定會把整壺茶從他頭上澆下去

我看這個事業操縱在冷場王跟打嗝怪手上
遲早會搞到有一天大家都丟單
一群王八蛋.......凸凸凸凸凸

台長: Alexandra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