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22:15: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沮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朋友聚餐回來
心情沮喪,或者應該說很悶
不是那種哭的出眼淚的難過
嗯..就是一顆石頭壓在心上

朋友笑說我們今天的聚餐
就像慾望城市一樣
四個女生
分手的分手
膠濁中的膠濁中
唯一一個穩定發展的...可有可無

一個朋友的遭遇很糟
糟在分手分在相愛時

另一個朋友的遭遇也很糟
糟在分手分的不明不白

聽著兩個被提分手的朋友講故事
覺得自己糟透了
更糟的在我是提分手的人
而被提分手的人裝做什麼事也沒發生

另一個他
一如往常的打電話給我
變得體貼而溫柔
並反常的追問我的行蹤

而我因為已經下了決定
原先還非常溫柔的回應
卻因為他的裝傻
而變的有些冷淡
就怕他感受不出自己分手的決心

其實
對明天的晚餐
是很害怕而恐懼的...

朋友極擔心我和你
朋友的擔心讓我更加沮喪
因為他們了解我比你了解我多

跟另一個他的事情讓我煩心
跟你的事情漸漸浮上檯面
因為第二個問題倘若解決了
我就必須開始認真的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個石頭....有點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風化..

台長: 點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