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05:22:57|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黑夜裡冥想著鋼彈的戰爭史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只要沒運動,身體就像是一團火把老是精神奕奕。二月十一號照理來說我的生日應該有一些特別的感覺結果在家人絲毫沒有記性之下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的日子。


  抱歉在這邊實在不知道要寫些什麼開場白所以就瞎說一陣,在這漫長寧靜的黑夜我神采飛揚的看完獨角獸剛但劇場版兩部影片,基本上劇情還是跳脫不出聯邦與吉翁兩著政體的矛盾與衝突然後再夾雜了一點民族意識與兒女私情就串連出了一齣齣看似感人事實上非常樣板的劇情但是沒辦法誰叫人就是喜歡這種口味的灑狗血呢?

  隨著年齡增長許多美夢隨著現實一一破碎,大概只能寄情於動漫心情會好些吧?追求夢想的衝動也隨著年紀邁入
高齡化社會一點都沒有長進! 不禁讓我想起一位早先過世的台灣廣告才子至於名字我已經想不起來不過基本上人生假如能夠如此快意人生如此豁達大概也就沒有什麼事情好難過的吧?

   前些日子去逛了一下國際書展的動漫區簡直是殺戮戰場般的恐怖,仔細逛了一圈其實吸引我的東西實在少得可憐說穿了都是一群少女漫畫的死忠粉絲與輕小說的愛好者的聯誼場所。尤其在日本動漫的夾殺之下其實很多沒內容的東西充斥著整個市場反正能賣得好的商品就是王道! 這就是市場經濟的硬道理!

  寫到這裡已經覺得乏善可陳了,不過在新的一年還要對自己吶喊一下。我的春天何時來到? 每次想到這就好像自己是賣不出去的商品總是待價而沽!

《機動戰士鋼彈 UNICORN》將以 OVA 型式於 2010 年春季推出





台長: 獨孤詩俠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動畫 |
此分類上一篇:人滿為患的皮克斯風潮 !!! 在北美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