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23:52:48|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一世紀古墓派之宅老奧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科技進步,人類精神與物質生活應該比千年前老祖先

更感到幸福 ! 不過世事難料! 工時長薪水少 ~ 冏 !!!!

 

                自從網路媒體發明後覺得宅客不出也能知天下,宅的哲學

               挺像神鵰俠侶中的古墓派,窩在自己那象牙塔中的溫暖小窩

               自練神功 ~ 不管是哪種形式的宅客都象徵了資訊社會並沒有

               值得吸引人的事物讓宅客們傾巢而出當然除了漫畫展之類的

               宅之活動。雖然在諸多普世價值中宅是一個貶義詞不過我覺

               得如果只是萌或宅的個體戶表現之行為與態度都顯得過度簡

               單標籤化,宅是一種生活方式與選擇培養自我精神滿足之運

               動!

                 這種意識流就像是商人喜愛商場金權爭鬥,軍火商喜歡戰爭

               帶給他們源源不絕的商機一般;只是相較於其他行業的癖好我

               們的嗜好比較天真比較幼稚比較沒殺傷力 ! 也比較廉價 !

 

                  最近身為不負責宅老,對於全球經濟恐慌連帶讓動漫業也一陣

                蕭條,沒有驚奇之動漫讓我激起童年激情讓我人生頓時失去了生

                存的原動力 ! 只好啃者書架上陳年小說鍛鍊迂腐的想像力與工作

                書,生活得無趣只好靠美女維持腦內活化激素 ~ 好悲慘的時代 !

 

台長: 獨孤詩俠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