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1:21:24|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大不是一件快樂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話說 ~ 人不輕狂枉少年

我回顧我的過去 ~ 沒有特別的經歷沒有多采多姿的生活

一路上崎嶇難行 ~ 問題不斷

真是不得不讓我消極的看待這個世界

有時候真覺得白活了

度過每一個時期都是人生的轉淚點

快樂實在是談不上 ~ 不過自在還算是不錯了

只是有好多無奈傷悲伴隨著舉棋不定的心

我沒有自信面對人群

總覺得我缺少些什麼 ~ 在求學過程

我總覺得有障礙

彷彿是一種心智上的殘缺

我無法仔細的娓娓道來

命運一直給我們自己一個錯覺

我們可以改變一切

可是人生卻是如此無奈

我們是被命運改變還是自我設限

那就不得而知了

長大要面對許多壓力與責任

真的好沉重 ~ 我們不是應該快樂自在一點嗎

工作的目的是追求更好的生活

但是我們都盲目的追求 ~ 卻失去了整個生活與人生



台長: 獨孤詩俠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