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00:35:5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愛吃醋....

什麼東西都可以吃醋

太在乎

都忘了自己是什麼

也是因為太在乎

讓自己受的傷更重更痛

 

我一直再讓自己

重新得學會

"相信"

是否學會了相信

就不會吃醋呢?

 

我不會是最好的那個人

但是

我是現在

最疼妳 最愛妳 的那個人

不管是現在以後

都不會變

 

妳說

妳好喜歡現在這樣

感覺好像親人

不需要在我面前裝東裝西

感覺很自然

我也很愛

至少可以做自己

看到妳的自在

我很開心

看到妳把我家 我的車 我的所有東西

都當成自己的看待

感覺就很棒

 

 

突然發現

原來

老天對我是好的

隨然妳我都受過傷

在五年後的某天

讓我莫名其妙的認識了妳

很開心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我好愛好愛妳

妳的貼心

妳無辜的臉

妳像小孩子一樣

妳的好多好多

我都愛~~

 

台長: 愛自己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