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23:27:3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十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二十一個白晝
瀰漫著跟我出生那天同樣的氣息
每當這天
我會陷入一種莫名的低落
其實總是刻意遺忘自己的生日
為什麼?
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人有時候有一種奇特的傾向
會藉由否定自己而證明自己的存在
有錢的人在喊窮
努力的人在喊自己所做的是白費
幸福的人在喊受到無止盡的痛苦
遺忘自己生日的人也一樣
否定自己踏入這個世界的起點
或許是還沒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也或許是根本也找不到所謂的價值
又什麼才叫價值??
成績好不好??
未來有沒有錢??
有沒有個幸福的家庭??
成功暗殺台灣元首??
在第三次世界大戰時光榮戰死??
統治地球??
激情過後,總會遺忘
我不是虛無主義者
只是,習慣帶著一個批判的眼光去看世界
包括我自己....
也許....沒有也許了
嗯??
為什麼生日要寫這種東西??
不知道
因為快樂嗎?
因為我有病吧....hahaha
不管怎麼說
第二十一夜
也是我喜歡的夜晚
總覺得每到這時
都會有一個新的自己誕生
Hi...你好嗎??

台長: aleswang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