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8 14:19:0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rculo de pretex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上的這杯奶茶,突然之間失去了我平常總能在口中舌上味蕾間回味再三的那股奶味,就連紅茶的甘甜也都消失殆盡,剩下的只有茶的苦澀,伴著口中的那口肉鬆三明治連滾帶爬地翻進我的咽喉,再無力地任由絨毛將它送往胃部,任我恣意地從中提取養分,之後,塵歸塵,土歸土,屎尿終殊途…!

一通電話。一個事實。一陣霹靂。一片呆滯。

面對眼前的notebook,突然之間我失去了平常總能在開機連線上網間留連再三的那種樂趣,就連成人網站的誘惑也都消失殆盡,剩下的只有游標的箭頭,朝著眼中那早已失焦的眼球連突帶刺地衝進我的視網膜,再偷偷地隨著神經將它送往大腦,任它恣意地衝殺我的腦細胞,之後,靈歸靈,肉歸肉,靈肉終分家…!

電話:安董
事實:有同學已開始寫論文
霹靂:外面下雨又打雷
呆滯:昨晚沒睡飽

不相關的元素,經排列組合後,往往可以得出一組驚人的方程式。

一直以來,拿來搪塞別人的藉口,安慰自己的理由,刹那之間,灰飛煙滅!!

你為什麼還不寫論文?
「別急,我們西班牙文研究所可不是兩年一到就可畢業的,通常是這兩年專心上課,之後才開始寫論文呀!你看看我同學,也沒人開始寫呀,是吧?」

我為什麼還不寫論文?
「不急,這兩年我要專心上課,之後再把全部精力拿來寫論文。我喜歡一次做一件事,誰叫我是處女座!反正同學們也都還沒開始寫呀!慢慢來!」

所有的藉口謊言都在今早安董的一通電話中一一幻滅,嗯…是該開始成長了!

明天開始…yosi!
………然而,tomorrow never comes…

於是,我又為我的藉口謊言找到了circle,
至於出口嘛…
有空再說!


台長: ㄚ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